230919(1) – 傳奇酒保「寺島拓篤」降臨、新動畫《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王牌酒保 神之杯)於2024年4月放送!

230919(1) – 傳奇酒保「寺島拓篤」降臨、新動畫《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王牌酒保 神之杯)於2024年4月放送!

230919(1) – 傳奇酒保「寺島拓篤」降臨、新動畫《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王牌酒保 神之杯)於2024年4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追加大量消息!

由黃金拍檔「城アラキ 原作×長友健篩 作畫」從2004~2012年在集英社旗下雜誌連載完結的生涯代表作《バーテンダー》就在2006年首度電視動畫化、2011年首度真人日劇化之後,即將再度改編全新動畫!新動畫的片名定為《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王牌酒保 神之杯),並在今晚稍早一舉發表了嶄新海報、主角聲優陣容,以及正式預告片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倉谷涼一《異世界悠閒農家》

系列構成:國澤真理子《小書痴的下剋上》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植田羊一《碧藍之海》

動畫制作:リーベル

.

來島美和,是卡迪那爾飯店營業部的員工。

.

佐々倉溜:寺島拓篤

来島美和:南條愛乃

樋口由香利:白石晴香

川上京子:松井恵理子

金城ユリ:白石涼子

ケルビン・チェン:古川慎

.

樋口由香利,是美和的同事後輩。

.

川上京子,是「Bar·南」的調酒師。

.

金城友理,是「Hell’s Arms」的調酒師。

.

原作是以在酒吧「Eden Hall」擔任店主的佐佐倉溜與周邊客人相互交流的一系列故事所組成;除了調酒的主線之外,也廣泛介紹了許多葡萄酒和威士忌等等酒類知識。本片預定2024年4月播出,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海報&眾多美女的全身造型、一邊觀賞 PV,一邊耐心期待喔~

.

片長 1:09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1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リコ / 桜内梨子〔櫻內梨子,Riko Sakurauchi〕

「你們喜歡我在《幻日夜羽-鏡中暉光》的活躍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