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5 – 動畫第2期《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正式投入製作!

231225 – 動畫第2期《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正式投入製作!

231225 – 動畫第2期《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正式投入製作!■俺的.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100カノ》第二期制作決定!

由黃金拍檔「中村力斗 原作×野澤ゆき子(野澤由紀子)作畫」通力合作的集英社人氣連載《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就在昨晚深夜開心播完動畫第12話的完結篇之後,官方便火速宣布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的大消息,瞬間嗨翻動漫粉絲圈。

.

第二期祝賀海報 by 矢野老師

.

監督:佐藤光
系列構成:あおしまたかし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矢野茜
美術監督:扇山秋仁
色彩設計:松山愛子
攝影監督:島直美
音響監督:土屋雅紀
音樂:睦月周平、滝澤俊輔、eba
動畫制作: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花園羽香里:本渡楓

.

院田唐音:富田美憂

.

好本静:長縄まりあ

.

栄逢凪乃:瀬戸麻沙美

.

薬膳楠莉:朝井彩加

.

花園羽々里:上坂すみれ

這是180度反轉版

.

回顧第一期,主角愛城戀太郎(CV:加藤渉在國中的失戀次數達到了100次大關,他抱著高中一定要交到女朋友的心願造訪神社,神社的戀愛之神(CV:千葉繁告訴他將會邂逅100位真命天女,但是「如果不和那個人彼此相愛並獲得幸福的話就會死掉……」。面對一個又一個等待著他的命運相逢,我們的『戀超人』也下定決心,絕不放棄任何人,發誓要讓落敗女友的人數保證為0!

.

銘戸芽衣:三森すずこ

目前是花園家的忠誠女僕,但接下來……

.

第二期的放送時期雖然尚未發表,但可望依然是由原班人馬製作團隊擔綱。關於即將加入的新女友第6~10位,由於在昨晚的第12話結尾已經搶先秀出她們的倩影,其中一位新女主角銘戶芽衣甚至出現了對話場面!因此令人愈來愈期待她們一一登場活躍呢~

.

.

片長 0:30 的第2期制作決定 PV

.

片長 1:30 的 NCOP「大大大大大好きな君へ♡」

.

片長 1:30 的 NCED「スイートサイン」

.

片長 1:30 的第11話 NCED

「今日のエンディングは私が買い取ったから好きにしていいわよね♡」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アルクェイド・ブリュンスタッド

〔愛爾奎特·布倫史塔德,Arcueid Brunestud〕

「聖誕節快樂 & 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花園羽香里〔Hakari Hanazo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