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6 -「高尾奏音×矢作紗友里×上田麗奈」加入動畫第三期《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鎖定2024年4月播出!

231226 -「高尾奏音×矢作紗友里×上田麗奈」加入動畫第三期《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鎖定2024年4月播出!

231226 -「高尾奏音×矢作紗友里×上田麗奈」加入動畫第三期《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鎖定2024年4月播出!■新番組.聲優■
動畫《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追加情報!

輕小說家暁なつめ的出道作《このすば 》自從2016~2019年之間由黃金三巨頭「金崎貴臣 監督×上江洲誠 腳本×菊田幸一 人設」連續改編兩部電視動畫、OVA 和劇場版《紅傳說》之後間隔多年,電視動畫《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3期)也在昨天釋出首支預告片,並且提供了更加具體的播出檔期。

.

令人熟悉的活寶日常,終於要回來啦!

.

カズマ:福島潤
アクア:雨宮天
めぐみん:高橋李依
ダクネス:茅野愛衣
ルナ:原紗友里
荒くれ者:稲田徹
クリス:諏訪彩花
ウィズ:堀江由衣
バニル: 西田雅一
ゆんゆん:豊崎愛生
ミツルギ:江口拓也

.

アイリス:高尾奏音

活潑12歲的王國公主

.

クレア:矢作紗友里

愛麗絲公主的貼身護衛,劍術高超。

.

レイン:上田麗奈

愛麗絲公主的貼身護衛,擅長魔法。

.

關於第三期的製作體制,金崎貴臣升任為總監督,並交由安部祐二郎擔下監督重任。至於幕後的團隊,則是從原先的 StudioDEEN 老舖交接給「株式会社ドライブ」;他們最近的知名作品是押井守總監督的《ぶらどらぶ》(吸血鬼之愛),相信多數人即使對該公司不熟也有看過那一部押井守動畫吧?

.

參與動畫第三期配音的聲優大集合

.

本片預定2024年4月放送,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新亮相的美少女角色們和全新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吧~

.

.

.

.

片長 1:22 的 PV 第一彈

.

綜合入口網站。

※原著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全17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汐宮栞 / ミネルヴァ

〔彌涅兒娃,Shiori Shiomiya is Minerva〕

「我的生日願望是……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リーセリア・レイ・クリスタリア

〔黎榭莉亞·雷·克里斯塔利亞,Riselia Ray Crystal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