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26(1) -「大西沙織×石田彰」第二批聲優公布、4月7日放送動畫版《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推出全新預告片!

220326(1) -「大西沙織×石田彰」第二批聲優公布、4月7日放送動畫版《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推出全新預告片!

220326(1) -「大西沙織×石田彰」第二批聲優公布、4月7日放送動畫版《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推出全新預告片!■新番組.聲優■
動畫《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新預告出爐!

輕小說家秤猿鬼的異世界轉生代表作《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將由『戰姬絕唱SYMPHOGEAR』系列監督小野勝巳、人物設計師今西亨一起率領編劇菊池たけし與兩大團隊「スタジオKAI×HORNETS」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動畫倒數計時中,官方也釋出了全新預告片、公布第二批聲優陣容如下:

.

尤莉安娜,是羅登王國的二公主。

.

アーク:前野智昭
アリアン: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ポンタ:稗田寧々
チヨメ:富田美憂
ダンカ:江口拓也
ディラン:鳥海浩輔
グレニス:皆口裕子
イビン:大久保瑠美
ゴエモン:竹内良太
セクト:河西健吾
ダカレス:濱野大輝
ユリアーナ:大西沙織
ドミティアヌス:石田彰
セトリオン:白石稔

.

多明迪亞盧斯,是神聖雷布蘭帝國的皇帝。

.

原作描述男主角亞克玩 MMORPG 時在電腦前累到睡著,醒來發現自己突然被轉生到異世界,而且變成身高二公尺、等級滿等的骸骨騎士。因為他怕這副模樣會被異世界人當作魔物討伐,所以決定當一個低調的旅行者。

.

旅途上,他先是解救了遭受惡人襲擊的貴族千金羅蓮,然後被一位黑暗精靈戰士艾莉安雇用傭兵加入「精靈族解放」行動、在某個強盜巢穴救下可愛的精靈獸碰太……以此為契機,亞克×艾莉安×碰太也結伴同行,展開異世界的行俠仗義之旅。

.

本片將在4月7日首播,此外還有線上廣播節目「骸骨騎士様、只今ラジオへお出掛け中」正以每月一集的方式在「音泉」上架配信中(請看下方推特);主持人是「亞克與碰太」前野智昭、稗田寧々。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好好倒數期待囉~

.

.

.

片長 1:50 的 CM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壽星

安形紗綾〔サーヤ,Saaya Agata〕

「Bossun!你在哪裡呀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加賀〔加賀型1番艦 正規空母,

Kaga is the 1st Kaga-Class Aircraft Carri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