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18 – 第2批聲優&新PV出爐、動畫版《戦国妖狐》(戰國妖狐 救世姊弟篇+千魔混沌篇)將在2024年1月播出全3季!

230918 – 第2批聲優&新PV出爐、動畫版《戦国妖狐》(戰國妖狐 救世姊弟篇+千魔混沌篇)將在2024年1月播出全3季!

230918 – 第2批聲優&新PV出爐、動畫版《戦国妖狐》(戰國妖狐 救世姊弟篇+千魔混沌篇)將在2024年1月播出全3季!■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戦国妖狐》第二批聲優公布!

漫畫家水上悟志從2007年~2016年在 MAG Garden 旗下雜誌連載完畢的代表作之一《戦国妖狐》(戰國妖狐)不僅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在日前的大型地方慶典「京まふ2023」正式發表了新加入的角色聲優陣容與全新的預告片如下:

.

灼岩在第一部的造型

.

監督:相澤伽月《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

系列構成/腳本:花田十輝《命運石之門》

主人物設計:奥田陽介《點兔 全系列》

副人物設計:小林真平《戀上換裝娃娃》

總作畫監督:奥田陽介、小林真平、八重樫洋平

音樂:EVAN CALL

動畫制作:WHITE FOX

.

月湖在第一部的造型

.

迅火:斉藤壮馬

たま:高田憂希

真介:木村良平

灼岩:黒沢ともよ

千夜:七海ひろき

月湖:内田真礼

なう:豊崎愛生

神雲:乃村健次

道錬:稲田徹

烈深:宮城一貴

山の神:高垣彩陽

りんず:鈴木愛奈

野禅:津田健次郎

雷堂斬蔵:東地宏樹

.

山神 & りんず的動畫造型

.

原作分為兩部曲:第一部「世直し姉弟編」(救世姊弟篇)描述喜歡人類的妖狐小玉和與討厭人類、一心想成為「闇」的男主角迅火相識相遇並結拜為義姊弟,使用一股神奇的力量『精靈轉化』來與「闇」廝殺對決。到了第二部「千魔混沌編」(千魔混沌篇)則將改為千夜為主人公,敘述他為了救出被山神封印的父親,便跟女主角月湖一同接受『土地神』華寅的訓練,然後在8年後被捲入一場大事件中……

.

換上新服裝的灼岩,顯得有些害羞。

.

本片將在2024年1月放送總共三季、全37話完結。本片不但是水上老師繼《惑星公主蜥蜴騎士》之後的第二部動畫化作品,而且一如前作,這一部《戰國妖狐》的劇情也會完整改編兩部曲的故事!對於忠實漫迷們來說,真是太好了呢~

.

.

片長 3:15 的主角 PV(迅火・たま・真介・灼岩)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

本間芽衣子〔めんま,Meiko “Menma” Honma〕

「被你找到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フェナ・ハウトマン

〔菲娜·霍特曼,Fena Houtm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