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6 – 傳奇聲優「平野文×古川登志夫」光榮回歸、13日首播動畫《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第七批角色陣容發表!

221006 – 傳奇聲優「平野文×古川登志夫」光榮回歸、13日首播動畫《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第七批角色陣容發表!

221006 – 傳奇聲優「平野文×古川登志夫」光榮回歸、13日首播動畫《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第七批角色陣容發表!■俺的.新番組.聲優■
新版動畫《うる星やつら》傳奇大聲優回歸!

漫畫家高橋留美子曾經在1978年連載到1987年的《うる星やつら》(福星小子)就在1981年~1986年播出電視動畫之後睽違數十載,終於要再度改編為大長篇!新版動畫請來《JoJo的奇妙冒險第5部 黃金之風》的高橋秀弥、木村泰大擔任雙監督,隨著新版拉姆聲優「上坂すみれ」的一系列宣傳沙龍照(本文最下方)在昨天解禁之後,原版拉姆&阿當的聲優一哥一姊也終於回來--變成爸媽角色啦!

.

ラム母:平野文

.

あたる父:古川登志夫

.

拉姆:上坂すみれ

諸星當:神谷浩史

小忍:内田真礼

面堂終太郎:宮野真守

櫻花:沢城みゆき

錯乱坊:高木渉

ラン:花澤香菜

レイ:小西克幸

おユキ:早見沙織

弁天:石上静香

クラマ姫:水樹奈々

温泉マーク:三宅健太

尾津乃つばめ:櫻井孝宏

面堂了子:井上麻里奈

あたる母:戸田恵子

ラム父:小山力也

.

あたる母、ラム父

.

本片作為「小學館創業100周年紀念作品」在系列構成腳本家柿原優子的主導下,將挑選原作的多個有趣章節來改編成長達四季的故事,而且將從下週四(13日)在富士電視台專屬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播出二季的量(上半場)。到目前為止的新世代聲優陣容愈來愈堅強,尤其是見到兩大聲優的光榮回歸,那麼作為班上活寶之一的『眼鏡兄』聲優人選也絕對不會令鐵粉們失望、對吧?

.

.

.

TVA官方網站。

漫畫《福星小子》新裝版全套推出,總計34位漫畫家/插畫家筆下的『拉姆』大集結。

※原作漫畫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精選集盒裝。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ラム〔拉姆,Lu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