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8 -「下地紫野」害羞美少女!漫畫家「実樹ぶきみ」出道代表作《SHY 靦腆英雄》改編電視動畫版、預告片公開!

221008 -「下地紫野」害羞美少女!漫畫家「実樹ぶきみ」出道代表作《SHY 靦腆英雄》改編電視動畫版、預告片公開!

221008 -「下地紫野」害羞美少女!漫畫家「実樹ぶきみ」出道代表作《SHY 靦腆英雄》改編電視動畫版、預告片公開!■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超級英雄連載《SHY》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実樹ぶきみ從2019年開始在秋田書店雜誌「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執筆至今的出道成名作《SHY 靦腆英雄》不僅歡慶連載150回、發行最新第16卷單行本,而且也正式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消息。隨著官網開張,包括海報、女主角、首支特報都一同公開了。

.

第一張海報

.

原作描述一個21世紀後半的人類世界,地球上的世界各國都有一位專屬的超級英雄。女主角紅葉山輝雖然只是個中學二年級生,但真實身分就是「日本」唯一的超級英雄!只不過,這位日本英雄 SHY 在個性上非常靦腆又怕羞,但由於責任感使然,因此她總是一邊努力面對社會的輿論、一邊努力拯救需要幫助的老百姓--這就是本作的主要看點喔!

.

シャイ / 紅葉山テル:下地紫野

實樹老師的親筆賀圖

.

本片將由安藤正臣監督率領「エイトビット」團隊製作,放送時期尚未敲定。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可以先從海報和下面的預告片好好欣賞 SHY 的奮鬥英姿;尤其在《異度神劍2》天之聖杯「焰/光」的聲優下地紫野的詮釋下,更讓這一位超害羞英雄散發無比的青春魅力唷~

.

.

片長 0:55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絢辻詞〔Tsukasa Ayatsuji〕

「你要好好陪我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中野二乃〔Nino Nak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