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4 -「久保帶人」本日新連載同步改編中篇劇場版《BURN THE WITCH》將在10/2上映、新海報&新PV公開!

200824 -「久保帶人」本日新連載同步改編中篇劇場版《BURN THE WITCH》將在10/2上映、新海報&新PV公開!

200824 -「久保帶人」本日新連載同步改編中篇劇場版《BURN THE WITCH》將在10/2上映、新海報&新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劇場版《BURN THE WITCH》更新情報!

靠著代表作《BLEACH》享譽國際的漫畫家久保帯人(久保帶人),他曾在2018年7月推出的單篇作品《BURN THE WITCH》不但從今天起在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38号」正式連載,而且還要改編為中篇劇場版!劇場版的核心製作群與首張海報已經在3月底公開,今天則發表了第2批聲優、新海報、新預告片和上映日等資訊:

.

第二張海報

.

ニニー・スパンコール:田野アサミ
新橋のえる:山田唯菜
バルゴ・パークス:土屋神葉
チーフ:平田広明
オスシちゃん:引坂理絵

.

今天的雜誌封面

.

回顧當初的短篇,內容敘述了兩位美少女作為「裏倫敦」一個自然龍種保護管理機關「WING BLIND」的魔女保衛官,來和各式各樣的龍種展開交流。故事本身饒富趣味,尤其是久保老師在結尾畫面丟下一顆超大震撼彈,更是讓所有 BLEACH 粉絲驚聲尖叫。本日既然開始連載長篇,相信未來應該有機會見到『死神 VS. 魔女』的東西方交流喔?

.

本片預定10月2日上映兩週,屆時也會另外切割為3話,分別上架到 Amazon Prime Video、ひかりTV(日本國內)、Crunchyroll(歐美非澳洲 & 中東地區)等各大線上影音平台來配信。本片的幕後請到川野達朗監督、涼村千夏(腳本)、山田奈月(人設)合作率領兩大團隊「teamヤマヒツヂ、スタジオコロリド」製作,敬請期待~

.

.

片長 1:00 的正式 PV ①

.

劇場版官方網站。

BLEACH 20th ANNIVERSARY 紀念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ユニコーン

〔獨角獸 航空母艦,HMS Unicorn is Aircraft Carrier of the Royal Nav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