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4(1) – 動畫第3期《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青之驅魔師 島根光明會篇)宣布2024/1/6放送、新PV出爐!

231204(1) – 動畫第3期《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青之驅魔師 島根光明會篇)宣布2024/1/6放送、新PV出爐!

231204(1) – 動畫第3期《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青之驅魔師 島根光明會篇)宣布2024/1/6放送、新PV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更新大量情報!

睽違七年的再度回歸!漫畫家加藤和恵(加藤和惠)的生涯代表作《青の祓魔師》隨著2010年首次改編電視動畫、2012年上映劇場版、2016年播出動畫第二期《京都不淨王篇》之後沉寂多時,終於隆重推出第三期《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青之驅魔師 島根光明會篇),並在昨晚的特別節目上公布全新預告片--片尾曲的歌手堂堂出爐!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吉田大輔

系列構成:大野敏哉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大東百合恵

音樂:KOHTA YAMAMOTO/澤野弘之

動畫制作:スタジオヴォルン

.

人物關係圖 by 福山潤(右上角)

.

奥村燐:岡本信彦
奥村雪男:福山潤
杜山しえみ:花澤香菜
勝呂竜士:中井和哉
志摩廉造:遊佐浩二
三輪子猫丸:梶裕貴
神木出雲:喜多村英梨
クロ:高垣彩陽
霧隠シュラ:佐藤利奈
メフィスト・フェレス:神谷浩史

.

出雲醬即將大活躍~

.

第三期的副標題雖然寫著『啓明結社』,但是從字面上的發音『光明會 Illuminati』就可以得知,接下來將會是神木出雲的主場。故事要從漫畫第12卷述說起,藉由搜查潛伏在日本分部的間諜,來一步步揭露神木家的悲慘過去……屆時,還會有柔麗時期的出雲醬、她的母親玉雲,以及她的妹妹月雲將會陸續登場。

.

在特番節目中施法的奧村兄弟!

.

本片敲定1月6日播出,而且繼續請到樂團 UVERworld 創作全新的 OP 單曲「Eye’s Sentry」;片尾曲則是邀來紫 今演唱「学級日誌」。儘管製作團隊大風吹,但是至少有音樂家澤野弘之依然坐鎮其中,以及原班人馬聲優陣容的再度集結,所以內容品質依舊精采可期喔~

.

片長 0:29 的 ED 歌曲解禁 PV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0JKEyONlPo

片長 40:15 的特番完整實況

.

動畫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めぐみん〔惠惠,Megumin〕

「慶生就是要放煙火!Explosion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フッド〔胡德,HMS Hoo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