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4(2) – 動畫版《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夢想成為魔法少女)確定2024/1/3放送、新加入聲優&預告片一同公開!

231204(2) – 動畫版《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夢想成為魔法少女)確定2024/1/3放送、新加入聲優&預告片一同公開!

231204(2) – 動畫版《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夢想成為魔法少女)確定2024/1/3放送、新加入聲優&預告片一同公開!■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版《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更新多個情報!

漫畫家小野中彰大從2019年開始在竹書房旗下的網路雜誌「STORIA Dash」連載至今的代表作《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夢想成為魔法少女),不但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隨著全新海報、第二批主角&首支預告片於10月解禁之後,終於在昨天的特別節目(影片在最下方)隆重發表了第三批主角、全新預告片,以及讀者最關心的首播日期。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系列構成:木村暢

人物設計:大滝那佳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高梨康治、鈴木暁也、ヨハネス・ニルソン

動畫制作: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

變……身!

.

柊うてな / 悪の女幹部:和泉風花

ヴェナリータ:福圓美里

阿良河キウィ / レオパルト:古賀葵

杜乃こりす / ネロアリス:杉浦しおり

花菱はるか / マジアマゼンタ:前田佳織里

水神小夜 / マジアアズール:風間万裕子

天川薫子 / マジアサルファ:池田海咲

阿古屋真珠/ロコムジカ:相坂優歌

姉母ネモ/ルベルブルーメ:津田美波

ヴァ―ツ:阿澄佳奈

.

第三批聲優出爐

.

原作以一個實際有魔法少女存在的世界為舞台,主人公柊舞緹娜是個夢想成為魔法少女的一個普通國中生。就在某天,突然有一隻魔法生物維那利塔出現在他的眼前,並且要賦予她變身的能力。沒想到,她居然是變身成惡之組織「艾諾爾米塔」的性感女幹部!?好死不死,她的變身畫面又被錄下來,讓她不得不展開跟魔法少女「特蕾絲瑪吉雅」作戰的另類生活……

.

參加生放送的聲優大合照

.

本片標榜著『正義與邪惡的激烈 SM PLAY』(原文:正義と悪の激しいSMプレイ),將在2024年1月3日播出。幕後製作採用雙監督體制,尤其這是2019年出道新銳演出家鈴木理人的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接下來,喜歡本作的朋友們可以好好倒數期待囉~

.

.

片長 1:23 的 PV 第二彈

.

片長 1:15:36 的放送直前生放送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連載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美々野くるみ / ミルキィローズ

〔美美野露米 / 紫天使,Kurumi Mimino is Milky Ro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