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7 -「古賀葵」邪惡女幹部亮相、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夢想成為魔法少女)將在2024年1月放送!

231027 -「古賀葵」邪惡女幹部亮相、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夢想成為魔法少女)將在2024年1月放送!

231027 -「古賀葵」邪惡女幹部亮相、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夢想成為魔法少女)將在2024年1月放送!■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版《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追加大量消息!

漫畫家小野中彰大從2019年開始在竹書房旗下的網路雜誌「STORIA Dash」連載至今的代表作《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夢想成為魔法少女),不但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隨著首張海報、第一批聲優與前導預告片於8月解禁之後,終於在今天隆重發表了全新海報、第二批主角,以及正式預告片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系列構成:木村暢

人物設計:大滝那佳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高梨康治、鈴木暁也、ヨハネス・ニルソン

動畫制作: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

變……身!

.

柊うてな / 悪の女幹部:和泉風花

ヴェナリータ:福圓美里

阿良河キウィ / レオパルト:古賀葵

杜乃こりす / ネロアリス:杉浦しおり

花菱はるか / マジアマゼンタ:前田佳織里

水神小夜 / マジアアズール:風間万裕子

天川薫子 / マジアサルファ:池田海咲

.

第二批聲優出爐

.

原作以一個實際有魔法少女存在的世界為舞台,主人公柊舞緹娜是個夢想成為魔法少女的一個普通國中生。就在某天,突然有一隻魔法生物維那利塔出現在他的眼前,並且要賦予她變身的能力。沒想到,她居然是變身成惡之組織「艾諾爾米塔」的性感女幹部!?好死不死,她的變身畫面又被錄下來,讓她不得不展開跟魔法少女「特蕾絲瑪吉雅」作戰的另類生活……

.

左起:

瑪吉雅硫磺、瑪吉雅洋紅、瑪吉雅碧藍。

.

本片標榜著『正義與邪惡的激烈 SM PLAY』(原文:正義と悪の激しいSMプレイ),鎖定2024年1月放送。幕後製作採用雙監督體制,尤其這是2019年出道新銳演出家鈴木理人的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接下來,喜歡本作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

片長 1:40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連載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青山ブルーマウンテン / 青山翠

〔青山 Blue Mountain,Midori Aoyama〕

「真是謝謝你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碧川れたす / ミュウレタス

〔碧川萵苣 / 萵苣貓貓,

Retasu Midorikawa is Mew Lettuc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