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6 -「市ノ瀬加那」是溫柔精靈、新動畫《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將在2024年放送!

231026 -「市ノ瀬加那」是溫柔精靈、新動畫《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將在2024年放送!

231026 -「市ノ瀬加那」是溫柔精靈、新動畫《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將在2024年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奇幻戀愛喜劇輕小說《まどめ》電視動畫化!

輕小說家手島史詞從2017年開始在 HobbyJAPAN 出版社的 HJ 文庫刊行至今的代表作《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不但已經暢銷180萬本以上,而且也繼周邊漫畫之後將進一步改編電視動畫版,在今天正式發表宣傳海報、製作群與主角聲優,以及第一支預告片如下:

.

第一張海報.普通版

.

監督:石踊宏

動畫監修:後藤圭二

系列構成:吉永亜矢

人物設計:大沢美奈

音樂:yuma yamaguchi

動畫制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

第一張海報.害羞版

.

ザガン:小林裕介

ネフェリア(ネフィ):市ノ瀬加那

涅菲的全身造型&臉部表情

.

原作描述男主角薩岡是一位專注於研究魔術知識的人類魔術師,但因為不擅言語表達,所以常常被附近居民們避而遠之。某一天,世界上十三名魔王之一的「馬加錫亞」辭世,他就被損友巴爾巴洛士帶去參加馬加錫亞魔王的秘密遺產拍賣會。就在那裡,薩岡對要被當成奴隸出售的「貴精靈」女主角涅菲莉亞一見鍾情!於是,他最終以一百萬金幣的高價買下涅菲,順利迎接她會來自己居住的城堡。

.

小說繪師 COMTA 的親筆賀圖

.

薩岡平常待人就不擅言詞,涅菲雖然溫柔但是對一切都茫然;當一個不懂表達愛意的魔術師邂逅了仰慕主人卻不會傾訴的可愛奴隸,如此純情又笨拙的兩人就這麼展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

.

本片將在2024年播出,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可以一邊欣賞海報與預告片,一邊好好期待官方釋出更多的訊息唷~

.

.

片長 1:29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6集。

.

今天壽星

アーニャ・アールストレイム

〔亞妮·阿爾斯托雷姆,Anya Alstreim〕

「比起慶生,我更想睡一整天覺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神谷薰〔Kaoru Ka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