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7 – 首支PV公開、動畫第2季《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BLEACH 千年血戰篇 訣別譚)宣布2023年7月放送!

221227 – 首支PV公開、動畫第2季《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BLEACH 千年血戰篇 訣別譚)宣布2023年7月放送!

221227 – 首支PV公開、動畫第2季《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BLEACH 千年血戰篇 訣別譚)宣布2023年7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BLEACH 千年血戰篇》第二季情報出爐!

漫畫家久保帯人(久保帶人)的生涯代表作《BLEACH》已從2001年連載到2016年圓滿完結,為了紀念問世20週年而推出的動畫最終章《BLEACH 千年血戦篇》在田口智久監督、平松正樹(編劇)、工藤昌史(人設)、鷺巣詩郎(配樂)一同帶領「studioぴえろ」團隊的製作下,也在今天播出長達1小時的完結篇而暫告一段落。緊接著,就是動畫第二季《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BLEACH 千年血戰篇-訣別譚-)情報大公開啦!

.

第三張海報

.

黒崎一護:森田成一
朽木ルキア:折笠富美子
石田雨竜:杉山紀彰
井上織姫:松岡由貴
茶渡泰虎:安元洋貴
阿散井恋次:伊藤健太郎
浦原喜助:三木眞一郎
石田竜弦:成田剣
涅マユリ:中尾隆聖
涅ネム:釘宮理恵

.

金光閃閃的繭利 & 音無父女

.

作為史詩最終章的「千年血戰篇」描述主角黑崎一護再次取回死神的力量,回到空座町繼續擔任代理死神時,突然遇到來自「看不見的帝國」的敵人突襲;一護的最大宿敵「滅卻師的始祖」優哈巴哈(CV:菅生隆之)也在此時登場,為《千年血戰篇》揭開序幕--演變為一場滅卻師、死神、虛之間的大戰爭……

.

動畫第二季鎖定2023年7月播出,官方也釋出了兩支影片讓粉絲們一睹為快。由於《千年血戰》是橫跨了原作第55~74卷的長篇史詩,因此動畫版也採取分割四季(原文:分割4クール)的形式放送。相信各位都被不論畫面、音樂都潮到出水的第一季給噴濺濕身了吧?接下來請稍稍休息,準備在明年暑假迎來更刺激的《訣別譚》吧~

.

片長 1:35 的第二季告知 PV

.

片長 3:01 的第13話特別 ED 完整版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74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日向ヒナタ〔日向雛田,Hinata Hyuga〕

「希望全家人都能一直健康、平安、快樂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ーレ・ベロ・フィオーレ

〔馬雷·貝羅·菲歐雷,Mare Bello Fio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