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6 -「曼迪傳播」宣布:庵野秀明監督完結篇《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確定2023/2/3台灣數位版&4DX上映!

221226 -「曼迪傳播」宣布:庵野秀明監督完結篇《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確定2023/2/3台灣數位版&4DX上映!

221226 -「曼迪傳播」宣布:庵野秀明監督完結篇《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確定2023/2/3台灣數位版&4DX上映!■庵野秀明.劇場版.聲優■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於即將來台上映!

庵野秀明監督把1995當年的元祖動畫『嶄新詮釋』為劇場版四部曲《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的幸福團圓大結局《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自從2021年問世之後,雖然被 Amazon 取得長達一年的全球獨家串流媒體播放權,但總算在今年8月中解禁,陸續巡迴各國上映……到了今天,國內知名代理商「曼迪傳播」終於為全台動畫迷捎來這個大好消息:

.

2023年2月3日,台灣上映!

台灣版官方海報

.

碇真嗣:緒方恵美
式波·明日香:宮村優子
綾波零 (暫稱):林原めぐみ
真希波·真理:坂本真綾
碇源堂:立木文彦
葛城美里:三石琴乃
赤木律子:山口由里子
洞木光:岩男潤子
北上綠:伊瀬茉莉也
渚薫:石田彰

.

式波·アスカ

.

綾波レイ(仮)

.

真希波·マリ

.

渚薫

.

台灣限定數位版電影套票特典

.

根據曼迪的新聞稿,本片將於2023年1月6月預售數位版電影票,為紀今本作迎向最終結局,特別推出台灣專屬紀念套票,內含兩張本作主視覺圖卡,以黑底外封搭配燙銀字體打造高級質感,極具收藏意義(請見上圖)。

.

關於預售票的資訊,還請關注曼迪傳播的官網與粉絲專頁公告。既然等了這麼久,也沒差這一兩個月了ww 各位只要再忍一下,屆時就能在大銀幕上好好欣賞這部勇奪『東京動畫大賞2022 – 年度最佳劇場版』的曠世巨作囉~

.

片長 1:29 的本予告・改2

.

新劇場版官方網站。

《日本電視動畫史50週年》第33回:金字塔神作大集合、Don’t Think, Just Watch。

※改編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全14集完結。

.

今天壽星

汐宮栞 / ミネルヴァ

〔彌涅兒娃,Shiori Shiomiya is Minerva〕

「我的生日願望是……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井川絵見〔井川繪見,Emi Ig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