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5 – 高中美少女柔道社團動畫《もういっぽん!》(再得一勝!)預定2023/1/8放送、全新預告&角色PV公開中!

221225 – 高中美少女柔道社團動畫《もういっぽん!》(再得一勝!)預定2023/1/8放送、全新預告&角色PV公開中!

221225 – 高中美少女柔道社團動畫《もういっぽん!》(再得一勝!)預定2023/1/8放送、全新預告&角色PV公開中!■新番組.聲優■
動畫《もういっぽん!》更新大量消息!

漫畫家村岡ユウ(村岡効)從2018年10月在秋田書店旗下雜誌「週刊少年 Champion」開始執筆的美少女柔道作品《もういっぽん!》(再得一勝!)不但慶祝『連載四週年』,而且也將改編電視動畫版。動畫的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新海報和新特報都一一公開如下:

.

第三張海報

.

監督:荻原健《BORUTO 博人傳》

系列構成:皐月彩《我家師傅沒有尾巴》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武川愛里《擾亂》

美術監督:西山正紀《刃牙 Netflix版》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東京喵喵New~♡》

音樂:成田旬《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

動畫制作:BAKKEN RECORD

.

青葉西高校柔道部的成員一覽

.

園田未知:伊藤彩沙

滝川早苗:安齋由香里

氷浦永遠:三浦千幸

南雲安奈:稗田寧々

姫野紬:永瀬アンナ

夏目紫乃:内山夕実

.

適度的休息,對運動員來說也是必須的唷~

(漫畫第19集的封面)

.

原作描述主人公園田未知在國中時期就是熱愛參加比賽的柔道好手,但是在最後一次的大賽因遭遇強敵而慘遭落敗,導致她從此意氣消沉,就算進入「青葉西高校」也打算放棄柔道。幸好,他不僅有著國中以來的摯友瀧川早苗的鼓勵陪伴,而且意外再會了當年用「一本」擊敗他、如今也是同校同學的冰浦永遠。在這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終於讓未知決定重新穿上柔道服、展開新一段的高中熱血青春!

.

本片確定2023年1月8日首播,而且請到樂團 Subway Daydream 演唱片頭曲「Stand By Me」;這首歌可在下方的 PV 先行聽到。平常喜愛觀看柔道競技,而且也對高中生柔道社團的奮鬥物語充滿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這些全新預告片&主角介紹映像、一邊倒數期待吧~

.

.

片長 1:34 的 PV 第三彈

.

片長 0:40 的園田未知 PV

.

片長 0:46 的冰浦永遠 PV

.

片長 0:40 的瀧川早苗 PV

.

片長 0:42 的南雲安奈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アルクェイド・ブリュンスタッド

〔愛爾奎特·布倫史塔德,Arcueid Brunestud〕

「聖誕節快樂 & 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的2022耶誕美少女 No.7壓軸

高木さん〔高木同學,Tak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