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07 -「田村ゆかり×島崎信長」加入配音陣容、電視動畫版《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內心的糟糕念頭)於4月播出!

230207 -「田村ゆかり×島崎信長」加入配音陣容、電視動畫版《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內心的糟糕念頭)於4月播出!

230207 -「田村ゆかり×島崎信長」加入配音陣容、電視動畫版《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內心的糟糕念頭)於4月播出!■WEB連載.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動畫《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第三批角色出爐!

曾靠著《超元氣3姊妹》風靡海內外的漫畫家桜井のりお(櫻井紀雄),他的最新大作《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內心的糟糕念頭)自從2018年開始連載以來,不但勇奪了『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2020 – 網路漫畫部門第一名』的榮耀,而且也將推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多枚海報和主角群已經於一月解禁,而今天也繼續公開第3批的角色名單。

.

市川香菜:田村ゆかり

京太郎的姊姊,是個超級弟控。

.

市川京太郎:堀江瞬

山田杏奈:羊宮妃那

小林ちひろ:朝井彩加

関根萌子:潘めぐみ

吉田芹那:種崎敦美

.

南条ハルヤ:島崎信長

態度輕浮的學長,常常搭訕杏奈。

.

本片的故事描述一位個性陰沉的陰鬱少年市川京太郎平常因為同班的陽光美少女山田杏奈看不順眼,所以每天都在妄想著要怎麼結束掉她的生命--其實是他的中二病發作--沒想到,他在自己的聖地「校內的圖書室」竟偶然撞見了杏奈正在偷吃零食的有趣畫面……就這樣,這間圖書室就變成了他們的秘密基地;個性天差地遠的這一對男女,也從此展開一段逗趣的校園生活--以及戀愛的進展w

.

動畫版鎖定4月在朝日系電視台的專屬動畫時段「NUMAnimation」播出,幕後由赤城博昭監督、花田十輝(系列構成)、勝又聖人(人設)、牛尾憲輔(配樂)一同帶領「シンエイ動画」團隊製作。喜愛櫻井老師漫畫作品的朋友不妨可以好好期待喔~

.

.

片長 0:55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

クリスティーナ〔克莉絲提娜,Christina〕

「齁齁、你很有勇氣嘛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オリ〔栞,Shi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