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9(1) -「松岡禎丞×喜多村英梨」加入陣容!電視動畫版《北海道辣妹金古錐》於2024/1/8放送、新預告片出爐!

231219(1) -「松岡禎丞×喜多村英梨」加入陣容!電視動畫版《北海道辣妹金古錐》於2024/1/8放送、新預告片出爐!

231219(1) -「松岡禎丞×喜多村英梨」加入陣容!電視動畫版《北海道辣妹金古錐》於2024/1/8放送、新預告片出爐!■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第二批聲優揭曉!

漫畫家伊科田海的代表作《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北海道辣妹金古錐)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隨著三大女主角的海報&映像陸續發表後,官方也在年度慶典「JUMP Festa 2023」舞台上公開第二批登場角色、全新預告片--可以搶先聽到大石昌良獻唱的主題歌!

.

正在整理儀容的美波

.

總監督/系列構成:湊未來

監督:星野美鈴

人物設計:佐藤勝行

動畫制作:SILVER LINK. × BLADE

.

松尾隆弓、冬木媽媽&妹妹

.

四季翼:島崎信長

冬木美波:佐倉綾音

秋野沙友理:花守ゆみり

夏川怜奈:上田麗奈

松尾隆弓:松岡禎丞

冬木桃子:長江里加

冬木眞衣:喜多村英梨

飛鳥:永井真里子

日奈:久保ユリカ

.

飛鳥 & 日奈

.

原作描述一個高中生四季翼原本住在東京生活,某天因為家中因素而大老遠搬到北海道的北見市。在這個全然陌生的新環境裡,他邂逅了「北海道辣妹」冬木美波。美波對這一個「城市鄉巴佬」不但親切友善,而且還時不時發揮積極的攻勢,讓小翼逐漸對美波動了心。以此為契機,一段「都市少年×邊境辣妹」的清純校園戀情,就這麼展開了。

.

參加活動的聲優&歌手大集合

.

本片宣布2024年1月8日首播,官方不但請到人氣歌手オーイシマサヨシ(大石昌良)演唱 OP 曲「なまらめんこいギャル」,而且邀來女歌手亜咲花獻唱 ED 曲「わやわやわー!」,可謂相當豪華。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不妨一邊看看漫畫、一邊欣賞海報與預告片,一邊倒數期待吧~

.

.

.

.

.

片長 0:30 的番宣 CM

.

片長 1:32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連載網頁。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カルパッチョ〔卡爾帕喬,Carpaccio〕

「期待《最終章 第4話》在台灣上映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ベラ〔大地神 貝拉,Bela the Earth Go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