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8(2) -「山根綺」COSER四天王『753♡』現身!電視動畫版《2.5次元の誘惑》將在2024年放送、美少女PV公開!

231218(2) -「山根綺」COSER四天王『753♡』現身!電視動畫版《2.5次元の誘惑》將在2024年放送、美少女PV公開!

231218(2) -「山根綺」COSER四天王『753♡』現身!電視動畫版《2.5次元の誘惑》將在2024年放送、美少女PV公開!■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2.5次元の誘惑》新女主角揭曉!

漫畫家橋本悠從2019年6月在集英社旗下網路雜誌「少年Jump+」連載至今的出道成名作《2.5次元の誘惑》(2.5次元的誘惑),不僅已經累積170萬部以上的銷量,而且也將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首枚海報已於去年年底解禁之後,官方終於在上周末的大型年度活動「JUMP Festa 2023」舞台上正式發表新加入的美少女情報啦!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岡本英樹《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

系列構成:吉岡たかを《堀與宮村 -piece-》

人物設計:下谷智之《萊莎的鍊金工房》

音樂:堤博明《Dr.STONE 系列》

動畫制作:J.C.STAFF

.

753♡:山根綺

她是 COSPLAY 四天王之一

.

奥村正宗:榎木淳弥

天乃リリサ:前田佳織里

橘美花莉:鬼頭明里

.

四位聲優 & 職業COSERえなこ的合照

.

原作描述高二生男主角奧村正宗是「漫畫研究社」的社長兼唯一一個社員,他對三次元的女性毫無興趣,並深愛著2次元角色『莉莉艾露』。就在某天,他的學妹天乃理理沙突然來到社辦且表明希望入社,甚至開始 COS 莉莉艾露,並拜託奧村幫忙拍攝!?

.

由於奧村很想找到同好,遂答應了她的入社請求。以此為契機,被奧村視為「2.5次元」的這位美少女 COSER 便一步步帶著他走入青春熱血的 COSPLAY 圈……

.

注意最下排的官方聲明:

動畫版沒有聖光,也不會出現露骨的紳士鏡頭喔~

.

本片鎖定2024年放送。由於之前播畢的《戀上換裝娃娃》掀起了一陣討論熱潮,因此也讓同樣描繪 COSER 社團生活的這部新番備受期待--尤其被官方標榜無聖光加持,看來這部動畫也非常考驗攝影師的功力--接下來,便是期待更多角色與其他四天王的登場囉~

.

.

.

.

.

.

片長 0:30 的女主角 PV.753♡編

.

片長 0:52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香炉木恋緒〔香爐木戀緒,Reo Koro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