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8 -「三木眞一郎×能登麻美子」主演4月新動畫《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老夫老妻重返青春)第一支PV公開!

231228 -「三木眞一郎×能登麻美子」主演4月新動畫《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老夫老妻重返青春)第一支PV公開!

231228 -「三木眞一郎×能登麻美子」主演4月新動畫《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老夫老妻重返青春)第一支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製作群大公開!

漫畫家新挑限最早發表在個人推特和 pixiv,然後獲得 KADOKAWA 青睞而順利出書的代表作《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老夫老妻重返青春)不但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隨著兩種版本的海報於11月下旬解禁之後,終於陸續發表了 Merry Xmas 海報、幕後製作團隊,以及前導預告片如下:

.

第三張海報,歡慶耶誕節。

(背景是青森縣的弘前公園)

.

監督:西田正義
系列構成:菅原雪絵
人物設計:たかはしなぎさ
音樂:長谷川智樹
動畫制作:月虹

.

たかはし老師的親筆賀圖

.

正蔵:三木眞一郎

イネ:能登麻美子

未乃:三上枝織

詩織:東山奈央

.

詩織 & 未乃的全身造型

.

原作描述正藏依音是一對已經結婚50年以上的平凡農村老夫妻。在某天晚上,兩人醒過來時突然發現變回年輕時的俊俏美麗模樣!於是展開一齣無處不放閃的溫馨夫妻生活喜劇。不久之後,他們的兩位乖孫女未乃、詩織因為陸續發現到這個秘密,也變得比以往更常去找爺爺奶奶玩,甚至其中一位還跟奶奶開始了「搶爺爺」作戰(請看下圖),讓足夠熱鬧的日子添加更多的樂趣。

.

搶爺爺大作戰

.

本片將在2024年4月開播,而且四大主角聲優都是來自最早 Voice Comic 的固定班底,因此讓喜愛這部狗糧作品的讀者們樂不可支。接下來還請大家一邊欣賞海報和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吧~

.

片長 1:05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竈門禰豆子〔Nezuko Kamado〕

「《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將在2024年春天放送

2 thoughts on “231228 -「三木眞一郎×能登麻美子」主演4月新動畫《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老夫老妻重返青春)第一支PV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