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11 – 完整聲優名單出爐、劇場版全4幕《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Code Geass奪回的Roze)第一幕5/10上映!

240411 – 完整聲優名單出爐、劇場版全4幕《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Code Geass奪回的Roze)第一幕5/10上映!

240411 – 完整聲優名單出爐、劇場版全4幕《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Code Geass奪回的Roze)第一幕5/10上映!■新企劃.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總共四幕完結!

自從劇場版《復活的魯路修》於2019年問世至今過了四年,全新的劇場版四部曲《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Code Geass 奪回的Roze)不但將在今年輪番上映,而且隨著製作群、第一批聲優陣容與兩支PV陸續公布之後,官方終於在今天正式發表全新海報、第二批角色與配音陣容如下:

.

第一幕第三張海報

.

原作/企劃:SUNRISE
故事原案: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監督:大橋誉志光
系列構成:木村暢
角色設定造型原案:CLAMP
動畫版人物設計:木村貴宏(R.I.P.)、島村秀一
Knightmare Frame Design:阿久津潤一
機械設定:重田智
Main Animator:木村貴宏、島村秀一、中谷誠一、重田 智、橋本敬史
美術監督:小幡和寛
色彩設計:忽那亜実、久保木裕一
3DCG:武右エ門
CGI監督:篠田周二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攝影監督:千葉洋之
編集:坂本久美子
音樂:川井憲次

.

之前兩種版本的海報

.

ロゼ:天崎滉平
アッシュ:古川慎
皇サクヤ:上田麗奈
カリス:市ノ瀬加那
ノーランド:安元洋貴
キャサリン:東山奈央
ナラ:内山夕実
スタンリー:平川大輔
ヴァルター:加瀬康之
ディボック:水中雅章
クリストフ:吉野裕行
ヒース:逢坂良太
アーノルド:斉藤壮馬
グリード:野島裕史
グラン:小野友樹
黒戸剣成:黒田崇矢
物部勲:小西克幸
琉高ハルカ:富田美憂
小田友臣:千葉翔也
宗森葵太:坂泰斗
新城陽子:杉山里穂
佐野悠里:春野杏
東見燦士郎:藤井隼
岩本時男:青山穣
漣士郎:山本兼平
志塚香:小林親弘
ナタリア:寺崎裕香
江間メイ:白石晴香
ヴァレン:野川雅史

.

落難的「北海道區」領主千金.皇咲夜(左)

皇帝直屬騎士團Einberg的一員.凱瑟琳(右)

.

本片作為《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的正宗續集,世界時間來到了「光和七年」,並改以威名遠播的「無名傭兵」一對兄弟為主角。其中的弟弟ロゼ因為精於計謀而常擔任作戰指揮;哥哥アッシュ則是有著超凡的Knightmare Frame駕駛技術。究竟他們要「奪回」什麼事物?他們倆的行動又會對「NEO 不列顛尼亞帝國」與反政府軍「七煌星團」這二個陣營帶來什麼樣的巨大影響?這將是最大的看點之一。

.

七煌星團的二位美女:

琉高ハルカ(左)、新城陽子(右)

.

劇場版《Code Geass 奪回的 Roze》將以全四幕的形式分別在5月10日、6月7日、7月5日、8月2日於日本期間限定上映,然後預定從6月下旬開始在「Disney+」全球獨家上架。第一幕的片頭曲請到樂團MIYAVI創作「Running In My Head」,片尾曲邀來歌手満島ひかり演唱「ロゼ (Prod.TeddyLoid)」。喜歡CODE GEASS系列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吧~

.

.

.

片長 1:08 的預告片第一彈

.

片長 0:38 的特報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卯都木命〔Mikoto Utsu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