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9 -「河森正治」率MACROSSΔ團隊推出科幻怪獸動畫《重神機パンドーラ》預定2018年春天放送!

171019 -「河森正治」率MACROSSΔ團隊推出科幻怪獸動畫《重神機パンドーラ》預定2018年春天放送!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YouTube■
原創電視動畫《重神機パンドーラ》情報公開!

動畫監督兼機械設定師河森正治在昨天舉辦ニコニコ發表會『河森正治 NEW PROJECT BRIEFING』,和兩位主角聲優一同宣布《重神機パンドーラ》(重神機潘朵拉)這一部原創科幻電視動畫作品。隨著官網盛大開張,包括核心製作群、首張海報、故事大意與預告片也同時公開如下:

.

原作: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總監督/重神機設定:河森正治《マクロスΔ》

監督:佐藤英一《マクロスΔ》

系列構成:根元歳三《マクロスΔ》

人物造型原案:江端里沙《マクロスΔ》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SATELIGHT)

.

171019 -「河森正治」率MACROSSΔ團隊推出科幻怪獸動畫《重神機パンドーラ》預定2018年春天放送!

第一張海報

.

レオン・ラウ:前野智昭

クロエ・ラウ:東山奈央

.

本片描述2031年,人類所開發的次世代能源裝置「量子反應爐」因為突然失控,讓巨大的能源爆發四溢,結果導致地球環境發生劇烈變化,除了人類以外的有機生物和無機質的機械部品都變為一種融合異形「B.R.A.I」(Biological Revolutionary of Accelerated Intellect,加速智能之生化演進體),不僅大肆攻擊人類,而且引發了人類滅亡危機--倖存者們稱之為『翔龍危機』。

.

直到事件爆發的7年後,男主角レオン和女主角クロエ沒有血緣關係,卻互相締結『家族契約』,一起在以中國街道為雛形的絕對防衛都市「NEO 翔龍」共同生活。另外,這座都市其實就是當年的災禍中心地。儘管他們為了找出對抗 B.R.A.I 的對策過著每天研究的日子,但是外面的異形威脅仍無情地漸漸逼近……

.

出席活動的兩位聲優

.

本片將在2018年春天播出,而且河森正治也笑說:「好久沒畫這種完全不靠唱歌的戰鬥場面,真是一大挑戰。」即使少了歌唱,至少劇中依然有可變機體的活躍,它就是 MOEV(モーヴ : Multipurpose Organic Evolution Vehicle,泛用型有機進化車輛)喔!

.

這場線上發表會的最後一個重點也頗耐人尋味:配合這一對無血緣兄妹的登場,目前的故事大綱也定名為「レオン・クロエ編」。這是否暗示著《重神機パンドーラ》本片會採取多主角+交叉主線的敘事方式呢?河森監督的粉絲們、東山大法好的信徒們、喜歡世紀末歷險風格的朋友們,不妨一同來耐心期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45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岳羽ゆかり〔岳羽由加莉,Yukari Takeba〕

「今天和你一起過得很開心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井口祐未〔Yumi Igu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