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10 -「花江夏樹×大西沙織」聲優陣容出爐、10月電視動畫《キミゼロ》(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正式PV公開!

230710 -「花江夏樹×大西沙織」聲優陣容出爐、10月電視動畫《キミゼロ》(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正式PV公開!

230710 -「花江夏樹×大西沙織」聲優陣容出爐、10月電視動畫《キミゼロ》(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正式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版《キミゼロ》第二批角色聲優出爐!

輕小說家長岡マキ子從2020年9月開始在 KADOKAWA 執筆出書的代表作《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不但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也陸續發表5月份~七夕最新的應景海報、第二批聲優陣容、正式預告片、主題歌曲資訊,以及讀者最關心的放送時期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大庭秀昭

系列構成:福田裕子

人物設計:伊藤陽祐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

音樂:羽岡佳

動畫制作:ENGI

.

六月份的「六月新娘」海報

.

加島龍斗:花江夏樹

白河月愛:大西沙織

黒瀬海愛:古賀葵

山名笑琉:福原綾香

谷北朱璃:楠木ともり

伊地知祐輔:落合福嗣

仁志名蓮:阪口大助

関家柊吾:前野智昭

KEN:KUN

.

本月份的「七夕相逢」海報

.

原作描述一個高中生「邊緣人」加島龍斗因為和好友遊玩懲罰遊戲且輸掉,在認為自己不會成功的想法下,向暗戀的對象「萬人迷」白河月愛告白。沒想到月愛意外接受了他的表白,甚至當天就把他帶到自己的房間準備愛愛!?

.

由於狀況愈發難以理解,龍斗一邊驚慌失措、一邊不斷對月愛道德勸說,終於讓月愛決定等到打從心底喜歡龍斗時再來做 (欸。於是,他們的奇妙情侶生活就此展開……

.

寫作海愛,念作「瑪麗亞」。

.

本片鎖定10月放送,並且請到聲優内田真礼演唱 OP 曲「ラブ・ユー・テンダー!」 ;另一位歌手 AliA 則受邀來創作 ED 曲「あいことば」。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囉~

.

.

.

片長 1:32 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穂村千夏〔穗村千夏,Chika Homura〕

「讓我們一同演奏,只屬於我們的青春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井ノ上たきな〔井之上瀧奈,Takina Inou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