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8 -「梅津泰臣」設計女主角新造型、『ジェノスタジオ』改編漫畫《刻刻 -時間暫停-》為2018年1月動畫版!

171018 -「梅津泰臣」設計女主角新造型、『ジェノスタジオ』改編漫畫《刻刻 -時間暫停-》為2018年1月動畫版!

171018 -「梅津泰臣」設計女主角新造型、『ジェノスタジオ』改編漫畫《刻刻 -時間暫停-》為2018年1月動畫版!■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漫畫《刻刻》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為了製作2016年劇場版《虐殺器官》而由該片製作人站出來緊急創立的新銳動畫公司「ジェノスタジオ」展現超強企圖心,宣布正在籌備3部電視動畫!其中兩部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難波日登志監督作《黃金神威》、大森貴弘監督構想十年的原創新作(只有海報),最後一部則是本文即將介紹,改編自漫畫家堀尾省太同名出道作的 TVA《刻刻》作品啦!隨著官網開張,幕後的製作群、聲優團隊與預告片也一起出爐了。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大橋誉志光《銀河天使 系列》

系列構成:木村暢《襲來!美少女邪神 系列》

人物造型原案:梅津泰臣《弁魔士賽希爾》

* 動畫版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日向正樹

音樂:未知瑠《終末的伊澤塔》

動畫製作:ジェノスタジオ(GENO STUDIO)

.

171018 -「梅津泰臣」設計女主角新造型、『ジェノスタジオ』改編漫畫《刻刻 -時間暫停-》為2018年1月動畫版!

發動能力的樹里

.

佑河樹里:安済知佳
間島翔子:瀬戸麻沙美
祖父:山路和弘
佐河順治:郷田ほづみ
佑河貴文:辻谷耕史
佑河翼:野島裕史
佑河真:岩田龍門
潮見:内田夕夜
迫:吉野裕行

.

原作故事描述女主角佑河樹里與無所事事的父親(貴文)、哥哥()、養老的祖父、母親、單親媽媽的妹妹以及外甥()一起生活。不料在某天,她的哥哥與外甥突然遭人綁架。為了拯救家人,樹里的祖父使用佑河家代代相傳的『止界術』暫停時間,準備即刻救援。沒有想到,樹里一行人在止界竟然遇到其他能在領域中行動的人……

.

這批神秘的敵人,主要來自一個宗教團體『真純實愛會』。真純實愛會的會長是佐河順治,他為了某個陰謀而企圖加害(利用?)佑河一族。而除了宗教狂熱者以外,止界裡面其實還存活著一種生物:有些人如果沒辦法在止界保有自我意識,他們就會變成異形『神之離忍』,而且專門保護止者。面對來自真純實愛會、神之離忍的雙重威脅,樹里和整個佑河一族還有機會回到原本的日常生活嗎?激烈的戰鬥與曲折的劇情都是本作的一大看點呢。

.

本片將在2018年1月播出,而且是資深作畫監督日向正樹(有*者)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除此之外,最令人驚喜的成員當屬梅津泰臣莫屬了。關於他參加製作的經緯,不論在官網首頁與自己的部落格都有說明:「在製作人的方針下,只有女主角樹里的原案設計和漫畫的造型大不相同……我的工作僅只於角色原案而已,即使完全沒有涉入動畫版設計的一切內容,但應該能夠催生出第三個刻刻世界吧。」既然梅津大大都這麼推薦了,怎能錯過這齣好戲呢?

.

.

TVA 官方網站。

動畫監督兼人物設計師梅津泰臣的部落格:《梅座流星群》。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刻刻─時間暫停─』,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壽星

羽瀬川小鳩〔羽瀨川小鳩,Kobato Hasegawaz〕

「今天是我的聖誕祭(生誕祭)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ミント・ブラマンシュ〔薄荷·布拉曼修,Mint Blancmanch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