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12 -「子安武人×甲斐田裕子」第二批聲優發表!電視動畫第2期《はたらく魔王さま!!》宣布7/14放送、新PV公開!

220612 -「子安武人×甲斐田裕子」第二批聲優發表!電視動畫第2期《はたらく魔王さま!!》宣布7/14放送、新PV公開!

220612 -「子安武人×甲斐田裕子」第二批聲優發表!電視動畫第2期《はたらく魔王さま!!》宣布7/14放送、新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打工吧!魔王大人》第2期更新大量消息!

輕小說家和ヶ原聡司的代表作《はたらく魔王さま!》已經在2020年執筆完結(雖然結局令人瞠目結舌……)且曾經在2013年首度改編為動畫,沒想到事隔9年的現在居然要推出動畫第二期《はたらく魔王さま!!》(打工吧!!魔王大人),讓粉絲們都大吃一驚。而由於時空背景已經不同,所以即使聲優陣容仍能維持固定班底,倒是製作團隊已經大風吹--幸好,大家喜愛的栗林美奈實確定回來唱新歌!而且包含第二批聲優陣容、新 PV 和播出日期也都公開如下:

.

魔王勇者一家親?

.

監督:筑紫大介《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第一期》

人物設計:飯野雄大《22/7》

總作畫監督:たけだ欣弘《演劇偶像》

美術監督:緒続学《黑執事 系列》

攝影監督:飯島亮《京騷戲畫》

音樂:中西亮輔《CUE!》

動畫制作:Studio 3Hz

.

紫毛小柔麗

.

真奥貞夫:逢坂良太

遊佐恵美:日笠陽子

佐々木千穂:東山奈央

アラス・ラムス:木野日菜

芦屋四郎:小野友樹

漆原半蔵:下野紘

鎌月鈴乃:伊藤かな恵

鈴木梨香:西明日香

木崎真弓:内山夕実

エメラダ:浅倉杏美

猿江三月:井口祐一

ライラ:井上喜久子

ガブリエル:子安武人

大黒天祢:甲斐田裕子

カミーオ:緒方賢一

.

害羞穿上泳裝的惠美

.

熱情打工的千穗

.

享受玩水的鈴乃

.

本作標榜著『被勇者追著打的魔王,逃到現代日本當起打工族』的奇妙故事,當動畫第一期成功擊潰「禿頭神官」奧爾巴的陰謀之後,第二期將會迎接一個活潑可愛的紫毛小柔麗阿拉斯·拉瑪斯,讓魔王爸爸和勇者媽媽(!?)一同開始挑戰親子育兒;其他愉快的夥伴們則是繼續來搞事囉。第二期動畫敲定7月14日首播,栗林みな実將演唱全新 OP 曲「WITH」,喜愛她的歌迷可以好好期待。

.

片長 1:38 的 PV 第二彈

.

TVA 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全21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天草シノ〔天草篠,Shino Amakusa〕

「主演聲優,就是我裡面的人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一伊那尓栖〔一伊那爾棲,Ninomae Ina’n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