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11 – 聲優&預告片公開、電視動畫《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將在10月放送&台灣上架!

220611 – 聲優&預告片公開、電視動畫《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將在10月放送&台灣上架!

220611 – 聲優&預告片公開、電視動畫《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將在10月放送&台灣上架!■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小說《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電視動畫化!

作家深山鈴最早從2018年6月在網站「成為小說家吧」投稿的人氣連載《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被勇者隊伍開除的馭獸使,邂逅了最強種的貓耳少女)不僅在翌年就先推出了茂村モト老師的漫畫版,然後獲得講談社的青睞而出書、宣告出道,如今更將進一步改編為電視動畫版,並一舉公布了製作群與主角聲優、海報和首支預告片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濁川敦《暗黑破壞神在身邊》

系列構成:あおしまたかし《宇崎學妹想要玩 系列》

人物設計:山本周平《宝鐘マリン MV マリン出航!!》

音樂:林ゆうき桶狭間ありさ近谷直之

動畫制作:EMTスクエアード

.

カナデ:和氣あず未

.

タニア:大久保瑠美

.

原著描述一位擅長使役動物的「馭獸使」レイン(CV:千葉翔也因為被譏諷毫無功績而被逐出了勇者一隊;受到打擊的他不再插手拯救世界的大事,決定改行當一個冒險者,今後只想為自己而活。過了不久,他在旅途中先邂逅了號稱「最強種」之一的貓靈族女主角カナデ,然後又遭遇了另一位最強種美少女.龍族的タニア。於是乎,圍繞在三人之間的命運齒輪便開始轉動……

.

餓肚子貓娘的公主抱

.

本片鎖定10月放送,而且動畫的情報甫推出,國內代理商「木棉花」也火速宣布取得代理、即將在台灣上架播出,算是令人欣喜的好消息。喜愛這種類型作品的朋友們不妨耐心期待吧~

.

.

片長 1:27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琴爪ゆかり〔琴爪緣,Yukari Kotozume〕

「真是讓人感到心跳不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宝鐘マリン〔寶鐘瑪琳,Houshou Mar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