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17 – 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宣布台灣29日上映、香港30日上映!

190517 – 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宣布台灣29日上映、香港30日上映!

190517 – 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宣布台灣29日上映、香港30日上映!■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台灣香港輪番上映!

西元2006年,集結了「谷口悟朗 監督×大河内一楼 腳本×CLAMP 角色原案×木村貴宏 人設×SUNRISE 製作」豪華團隊的動畫《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堂堂誕生。十年後,官方先推出總集篇『I 興道、II 叛道、III 皇道』,接著隆重公開《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如今,這齣新故事也由甲上娛樂取得代理,確定要來台灣上映啦!

.

第二張海報

.

魯路修:福山潤
C.C.:ゆかな
樞木朱雀:櫻井孝宏
卡蓮:小清水亜美
娜娜莉:名塚佳織
夏莉:折笠富美子
【新角色】
シャムナ:戸田恵子
フォーグナー:大塚明夫
クジャパット:津田健次郎

.

出席『票房破10億紀念上映會』的來賓:

小清水亜美、福山潤、ゆかな、谷口悟朗監督。

.

製作團隊為了要讓魯路修復活,煞費苦心地在《II 叛道》故事裡就展現了和初代 TVA 不同的轉折,使得原本紅顏薄命的夏莉「意外」存活下來。直到台灣最近也在六月上映的《III 皇道》,結局更是留下耐人尋味的伏筆。至此,敘述 R2 事件--但已經是平行宇宙--結束之後的《復活》終於將要揭幕:

.

現在是光和2年,世界以重組成的超合眾國為中心,過著和平的日子。無奈好景不常。Zero(朱雀 飾)在陪娜娜莉一起探訪難民時遭遇不知名的敵人襲擊,並雙雙被擄走。同一時間,奉修奈傑爾密令而潛入戰士之國「齊爾茨斯庫蒙王國」的卡蓮、羅伊德和咲世子也都遭到了使用 GEASS 能力的敵人攻擊。就在此時,他們三人與早已銷聲匿跡的 C.C. 竟然再度相遇!?

.

本片預定29日台灣上映,隔天30日也在香港首映以曾經打敗過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大軍的戰士之國為新的舞台,熟知 GEASS 奧秘的齊爾茨斯庫蒙王室與 C.C. 之間有什麼關連呢?究竟魯路修又要如何復活?台灣目前已經開放預售票,我們只要再等兩週就能親眼目睹傳奇的新篇章囉~

.

.

點選1080P,觀賞1分33秒的台灣版預告片

.

點選1080P,觀賞1分32秒的香港版預告片

.

復活劇場版官方網站。

『コードギアス10周年』活動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C.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