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16 – 戰爭遊戲開打、監督換人「橘秀樹」接棒!電視動畫第2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鎖定7月播出!

190516 – 戰爭遊戲開打、監督換人「橘秀樹」接棒!電視動畫第2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鎖定7月播出!

190516 – 戰爭遊戲開打、監督換人「橘秀樹」接棒!電視動畫第2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鎖定7月播出!■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ダンまち》第二期追加情報!

繼劇場版《獵戶座之箭》台灣上映之後,改編自輕小說家大森藤ノ同名大作的 TVA 續集《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II》除了監督改由橘秀樹出任以外,包括白根秀樹(系列構成)、木本茂樹(人設)與 J.C.STAFF 依然是老班底。而且,本片的新角色聲優、放送時期也都一一揭曉了。

.

第一張海報

.

ベル:松岡禎丞
ヘスティア:水瀬いのり
リリルカ:内田真礼
ヴェルフ:細谷佳正
リュー・リオン:早見沙織
ヤマト・命:赤﨑千夏
アポロン:逢坂良太
ヒュアキントス・クリオ:KENN
カサンドラ・イリオン:真野あゆみ
ダフネ・ラウロス:小若和郁那

.

續篇的故事將率先進入「戰爭遊戲」篇--由對立天神派系展開的總會戰,亦可稱為天神的代理戰爭。在這場阿波羅眷族對上赫斯緹雅眷族的競賽裡,贏家將有權力奪走輸家的任何一切。雖然情勢險惡,但是赫斯緹雅、貝爾依舊勇敢接下挑戰書。另一方面,曾經在第10話向貝爾小隊使用了「怪物奉送」而深感愧疚的倭·命便藉這個機會報恩、暫時改宗,加入赫斯緹雅眷族幫忙他們--呈現出海報上的集結氣勢!

.

本片將在7月播出,首支前導預告片現正公開中。在監督換將之後的第二期內容水準會由什麼樣的變化呢?粉絲們請拭目以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58秒的 Teaser PV!

.

動畫第2期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壽星

春歌〔Haruka〕

「希望能和親愛的哥哥永遠在一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