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3 – 八爪魔女「上田麗奈」湊熱鬧、動畫《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二期確定7/9放送!

230623 – 八爪魔女「上田麗奈」湊熱鬧、動畫《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二期確定7/9放送!

230623 – 八爪魔女「上田麗奈」湊熱鬧、動畫《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二期確定7/9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續篇追加情報!

漫畫家イノウエ(INOUE)的奇幻愛情代表作《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不但已經迎來溫馨的大團圓結局,令人期待的電視動畫版續編也即將播出。就在昨晚,官方一舉發表了新海報、正式預告片、片頭片尾曲,以及漫迷最關心的放送日期。這下終於可以倒數計時啦!

.

第二張海報

.

坊ちゃん:花江夏樹

アリス:真野あゆみ

ロブ:大塚芳忠

ヴィオラ:水瀬いのり

カフ:倉持若菜

ザイン:神谷浩史

ウォルター:内田雄馬

ダレス:日笠陽子

座長:水中雅章

アメリア:上田麗奈

.

愛麗絲的親暱大爆擊

.

回顧動畫第一期,故事敘述少爺在5歲時被魔女施了死亡的詛咒,一旦碰觸到生物就會直接奪去其性命。這使得他被眾人畏懼,而被放逐到了深山裡的別墅獨居,身旁只有女僕愛麗絲願意繼續服侍他。只不過,愛麗絲有著絲毫不怕死亡詛咒一般的勇氣,每天不分早晚都很愛捉弄少爺,使得想觸碰卻又無法觸碰的焦急與難耐在少爺的心中不斷膨脹……

.

曾在3月參加「AnimeJapan」的聲優:

内田雄馬、水瀬いのり、真野あゆみ、花江夏樹。

.

第二期將在7月9日首播,片頭曲由男女主角聲優一同合唱「君とレヴュー」;片尾曲則是邀請創作型歌手なすお☆演唱「星屑レクイエム」。由於第一期在山川吉樹監督、白根秀樹(系列構成)、桑波田満(人物設計)合作率領 J.C.STAFF 團隊的製播下獲得普遍的好評,因此到了續篇依舊由原班人馬繼續改編。畫布是不宜ˊ,趕快來欣賞熱騰騰剛出爐的預告片吧:

.

.

片長 1:38 的 Official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代理,全16集完結。

.

今天壽星

秋月律子〔Ritsuko Akizuki〕

「謝謝你們和 Producer 一起幫我慶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大野晶〔Akira O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