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01 – 包含「阿座上洋平×大和田仁美」與「内田雄馬×日高里菜」與「伊藤かな恵」等共 7 組聲優在本日宣布結婚!

240101 – 包含「阿座上洋平×大和田仁美」與「内田雄馬×日高里菜」與「伊藤かな恵」等共 7 組聲優在本日宣布結婚!

240101 – 包含「阿座上洋平×大和田仁美」與「内田雄馬×日高里菜」與「伊藤かな恵」等共 7 組聲優在本日宣布結婚!.

HAPPY NEW YEAR by 中西和也監督

.

■聲優.喜訊■
今天有多位日本聲優發表結婚入籍!

今天是2024年元旦,日本聲優界立刻傳出不少好消息,真是恭喜他們!我就以發布推文的時間為先後順序,為你們介紹這七組新人:

.

【1】阿座上洋平大和田仁美

阿座上洋平(32歲)、大和田仁美(33歲)兩人都是隸屬大手事務所「青二プロダクション」,他們也在【台灣時間】上午10點一同宣布結婚

.

.

【2】影山灯

影山灯的配音代表作有《約會大作戰》星宮六喰、《我家有個魚乾妹》海老名菜菜等角色,他在【台灣時間】10點半左右發布喜訊。另一半是已經長年交往的對象,身分不公開。

.

【3】内田雄馬日高里菜

堪稱為本日最大咖的銀色夫妻:內田雄馬(31歲)、日高里菜(29歲)兩人在【台灣時間】上午11點分別透過事務所 & 個人推特一起宣布結婚。由於兩人曾經在二部人氣動畫版《龍王的工作!》、《香格里拉·開拓異境》共演男女主角 & 共鬥夥伴,因此包含原作家白鳥士郎老師在內的許多業界人士也在推特獻上祝福。

.

兩人的宣傳照

.

.

.

.

【4】須藤叶希

須藤叶希的代表作有《賽馬娘 Pretty Derby》奇銳駿、跨媒體聲優偶像企劃《うたごえはミルフィーユ》古城愛莉等等,她是在【台灣時間】上午11點於推特發表的婚訊。

.

【5】伊藤かな恵

伊藤かな恵(37歲)的代表作有電玩遊戲《軌跡系列》執行者 No.0 坎佩尼拉、動畫系列《守護甜心》日奈森亞夢、《我的朋友很少》柏崎星奈等等。她是在【台灣時間】上午11點於自己的部落格貼出手寫的文章「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男方情報不公開。

.

她的美麗沙龍照

.

【6】松井玲奈

松井玲奈(31歲)嚴格來說不算是全職聲優,而是自從「SKE48」畢業後改走演員路,並曾經受邀配音2020年劇場版《尋找小魔女DoReMi》的主角之一吉月美鈴。她是在【台灣時間】中午12時左右於 IG 發表婚訊,另一半是已經愛情長跑五年的36歲歌手近藤晃央。

.

【7】能登有沙

能登有沙(35歲)的代表作包含電玩遊戲系列《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幕後的舞蹈動作捕捉師、動畫《漫畫家和助手》音砂見張等等。她是在【台灣時間】中午12時左右發布喜訊,男方的情報不公開。

.

然而遺憾的是,因為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6分突然爆發了嚴重的「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使得這一波從【台灣時間】上午10點開始的聲優結婚公告潮在地震發生後即告中斷;畢竟災害出現,不宜報喜……那麼,日本聲優界是不是還有其他的銀色夫妻檔即將誕生(因故延後發表)呢?就讓我們一邊為日本祈福、一邊繼續期待吧。

.

今天壽星代表

ベルダンディー〔蓓兒丹娣,Belldandy〕

「祝大家新年快樂

.

2024元旦的風雲人物:

エムル〔愛姆露,Emu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