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2 – 爆焰之後就是全新的祝福!電視動畫版《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宣布2024年放送、新海報出爐!

230622 – 爆焰之後就是全新的祝福!電視動畫版《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宣布2024年放送、新海報出爐!

230622 – 爆焰之後就是全新的祝福!電視動畫版《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宣布2024年放送、新海報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追加情報!

輕小說家暁なつめ的出道作《このすば 》自從2016~2019年之間由黃金三巨頭「金崎貴臣 監督×上江洲誠 腳本×菊田幸一 人設」連續改編兩部電視動畫、OVA 和劇場版《紅傳說》之後間隔多年,由他專為惠惠打造的前傳小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不但在昨天深夜播出動畫的最終回,官方也火速發表新動畫《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3期)的最新情報,讓敲碗已久的粉絲們整個嗨爆!

.

第二張海報

.

カズマ:福島潤

アクア:雨宮天

めぐみん:高橋李依

ダクネス:茅野愛衣

.

第一張海報

.

關於第三期的製作體制,金崎貴臣升任為總監督,並交由安部祐二郎擔下監督重任。至於幕後的團隊,則是從原先的 StudioDEEN 老舖交接給「株式会社ドライブ」;他們最近的知名作品是押井守總監督的《ぶらどらぶ》(吸血鬼之愛),相信多數人即使對該公司不熟也有看過那一部押井守動畫吧?

.

廢柴四重奏聲優,竟然已經2年沒公開重聚了。

(見下方 YouTube 生放送的 6:30 處)

.

本片鎖定2024年放送,各位不妨一邊欣賞這兩張美好的海報、一邊重刷精彩又爆笑的2022年完整直播節目內容,一邊耐心期待吧~

.

.

.

.

片長 1:49:28 的完整生放送節目

.

綜合入口網站。

※原著中文版<本傳>由台灣角川代理,全17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武部沙織〔Saori Takebe〕

「劇場版<最終章>第4話將在10月6日上映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ゆんゆん〔芸芸,Yunyu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