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1 – 橫跨兩代三作原班人馬、『光美』誕生20週年紀念動畫《希望之力~成年光之美少女’23》發表4大女主角聲優!

230621 – 橫跨兩代三作原班人馬、『光美』誕生20週年紀念動畫《希望之力~成年光之美少女’23》發表4大女主角聲優!

230621 – 橫跨兩代三作原班人馬、『光美』誕生20週年紀念動畫《希望之力~成年光之美少女’23》發表4大女主角聲優!■新番組.聲優■
動畫《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第一批主角公開!

動畫老舖「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為了慶祝旗下的熱門 IP『光之美少女』問世20週年,不但要製作一部紀念動畫《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暫譯:希望之力~成年光之美少女’23~),而且也繼首張海報與核心製作群之後,隆重發表了第一批共4位光美的大人造型 & 聲優人選!

.

第二張海報

.

Series Director:浜名孝行《阿爾蒂》

系列構成:成田良美《Yes! 光之美少女5》

人物設計:中嶋敦子《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音樂:佐藤直紀《Yes! 光之美少女5》

動畫制作:東映動畫、StudioDEEN

.

夢原望:三瓶由布子

.

夏木玲:竹内順子

.

日向葵:樹元オリエ

.

美翔舞:榎本温子

.

眾所皆知(咦?),由小望擔任主角的第三代光美《Yes!プリキュア5》(Yes! 光之美少女5)、《Yes!プリキュア5GoGo!》(Yes!光之美少女5GoGo!)作為全系列的第4、5部作品,已經在2007年2月~2009年1月播出完畢--可參考《日本電視動畫史50週年》專欄第45回--到了本片,不僅是延續這兩部故事的正宗續集,更是一舉將小望的年齡提升到成年人!帶給老粉絲們一大驚喜。

.

而令人更加意外的是,官方竟然還把他們的前輩--第二代光美《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Splash Star》(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的兩位主人公小葵 & 小舞也帶回來,讓他們即使不在戰鬥期間也能一起過著日常生活。本片將在10月於 NHK 電視台放送,後續會不會有其他幾代的光美也將一一登場呢?喜歡這個系列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瀬川泉〔瀨川泉,Izumi Segawa〕

「今天也是夏至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虹ヶ丘ましろ / キュアプリズム

〔虹之丘真白 / 稜鏡天使,

Mashiro Nijigaoka is Cure Pris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