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01 – 少女與戰車OVA動畫《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宣布10/6正式上映、愚人節玩笑海報一同公開!

230401 – 少女與戰車OVA動畫《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宣布10/6正式上映、愚人節玩笑海報一同公開!

230401 – 少女與戰車OVA動畫《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宣布10/6正式上映、愚人節玩笑海報一同公開!■OVA.劇場版.聲優■
動畫《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第4話上映日敲定!

動畫系列《Girls und Panzer》在水島努監督的領軍下,包括吉田玲子(腳本)、杉本功(人設)、鈴木貴昭(考證)與「アクタス」原班人馬打造的 OVA 六部曲《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故事不僅邁入後半段,而且官方也在今天一方面歡慶4月1日愚人節並推出應景海報之餘,更是發表了第4話的上映日期,讓粉絲們大呼開心。

.

今年的愚人節,和《Princess Principal》一同合作搞笑

.

西住美穗:渕上舞
武部沙織:茅野愛衣
五十鈴華:尾崎真実
秋山優花里:中上育実
冷泉麻子:井口裕香
角谷杏:福圓美里
小山柚子:高橋美佳子
河嶋桃:植田佳奈
米卡:能登麻美子
阿基:下地紫野
米科:石上美帆
逸見艾麗卡:生天目仁美
赤星小梅:仙台エリ
小島惠美:葉山いくみ
入間安奈:上坂すみれ
大吉嶺:喜多村英梨
阿薩姆:明坂聡美
橙黃白毫:石原舞

.

四強賽之一

大洗 VS. 繼續

第4話第一張海報

.

四強賽之二

黑森峰 VS. 聖葛羅莉安娜

第4話第二張海報

.

第4話將在10月6日上映,劇中進入第41回冬季無限軌道杯的四強賽,除了故事主軸的大洗女子學園對上屢出奇招的「繼續高中」之外,另一邊的「黑森峰 、聖葛羅莉安娜」兩大強豪對決也同樣令人關注。雖然大洗因為主角威能的加持而較無懸念(欸),但是艾麗卡與大吉嶺最後究竟誰能勝出?還請大家一邊複習預告片,一邊倒數期待吧~

.

.

片長 0:15 的 Teaser CM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UMU、UMU」(本日錯頻)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ーガレット〔瑪格麗特,Margare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