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03(2) – 三部曲海報描繪小櫻童話、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預定2020年春天上映!

190803(2) – 三部曲海報描繪小櫻童話、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預定2020年春天上映!

190803(2) – 三部曲海報描繪小櫻童話、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預定2020年春天上映!■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Fate/stay night[HF]》完結篇片名公開!

美少女遊戲會社 TYPE-MOON 的2004年處女作《命運/停駐之夜》自從多年前陸續把 Saber 路線、遠坂凛路線(UBW篇)改編為動畫之後,壓軸的間桐桜路線.劇場版三部曲也終於要邁向最後高潮。就在今天舉辦的大型活動「Fate/Grand Order Fes. 2019 ~4th Anniversary~」中,官方正式發表完結篇《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的詳細情報啦!

.

同時,由幕後監督兼人物設計的須藤友徳所繪製的第1張海報也一同出爐。至此,貫串前中後篇的三枚海報終於構成一齣圓滿的 HF 冒險童話。為了喚醒各位的回憶,底下依序貼出3張插畫海報,相信你們在欣賞時會充滿感觸喔:

.

『I.presage flower』

預示之花

.

『II.lost butterfly』

迷途之蝶

.

『III.spring song』

春天之頌

.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間桐桜:下屋則子
間桐慎二:神谷浩史
セイバー:川澄綾子
遠坂凛:植田佳奈
イリヤ:門脇舞以
藤村大河:伊藤美紀
言峰綺礼:中田譲治
間桐臓硯:津嘉山正種
衛宮切嗣:小山力也
ギルガメッシュ:関智一
ライダー:浅川悠
アーチャー:諏訪部順一
セラ:七緒はるひ
リーゼリット:宮川美保
真アサシン:稲田徹

.

黑化小櫻準備放大絕……

.

植田佳奈,是在下一場活動才跟他們會合的。

.

本片預定2020年春天上映,由桧山彬(編劇)、梶浦由記(作曲)、碇谷敦×田畑壽之(擔任共同人物設計師)合作帶領 ufotable 原班人馬製作。究竟正義士郎能不能順利拯救她的靈魂,成為『只想保護小櫻一人的英雄』呢?(雖然副標題已經爆雷了)本片有沒有機會也來台灣上映呢?咱們一同耐心期待吧~

.

.

.

點選1080P,觀賞1分50秒的特報第一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ライダー〔Rid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