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22 -「石田彰」統帥暗之種族大軍!刀劍神域動畫下半場《War of Underworld》公開最新預告片、將在10/12播出!

190922 -「石田彰」統帥暗之種族大軍!刀劍神域動畫下半場《War of Underworld》公開最新預告片、將在10/12播出!

190922 -「石田彰」統帥暗之種族大軍!刀劍神域動畫下半場《War of Underworld》公開最新預告片、將在10/12播出!■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黑暗軍隊現身!

輕小說家川原礫的奇幻鉅作《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刀劍神域 Sword Art Online)小野学監督、佐久間貴史助監督、多達5位人物設計師(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與御用作曲家梶浦由記一同率領 A-1 Pictures 製作的電視動畫第3期(全4季),自從前半段《Alicization 篇》結束後過了半年,後半段《War of Underworld 篇》終於公開『闇之國』陣營的登場人物、全新預告和片頭曲情報啦!

.

闇神貝庫達已上線

.

キリト:松岡禎丞
アスナ:戸松遥
アリス:茅野愛衣
ベルクーリ:諏訪部順一
シノン:沢城みゆき
ユイ:伊藤かな恵
リーファ:竹達彩奈
シリカ:日高里菜
リズベット:高垣彩陽
菊岡誠二郎:森川智之
神代凛子:小林沙苗
比嘉健:野島健児
安岐ナツキ:川澄綾子
ベクタ(ガブリエル):石田彰

.

爆怒的明日奈

.

奸笑的加百列·米勒

.

絕讚失能中的桐人

.

力圖振作的整合騎士們

.

蠢蠢欲動的暗之種族

.

《War of Underworld 篇》將在10月12日放送,並且第三度請來「亞絲娜」戸松遥演唱 OP 曲「Resolution」。故事將描述打倒最高司祭的半年後,愛麗絲帶著失去意志、坐在輪椅上的桐人回到盧利特村生活。然而,大賢者卡迪娜爾所預言的「最終負荷實驗」已然逼近 Underworld,貪婪的暗之種族也準備進攻。驚天地泣鬼神的史詩大會戰,就要一觸即發……

.

.

點選1080P,觀賞1分13秒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21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遠野秋葉〔Akiha Tohno〕

「我不需要魔眼,就有炎燒+掠奪的超能力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リス・ツーベルク 11才

〔愛麗絲·滋貝魯庫 11歲,Alice Zuberg @ 11-year-ol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