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6 -「川澄綾子×丹下桜」君王造型公開、FGO首度改編OVA《Fate/Grand Carnival》1st Season 預定6/2發售!

210206 -「川澄綾子×丹下桜」君王造型公開、FGO首度改編OVA《Fate/Grand Carnival》1st Season 預定6/2發售!

210206 -「川澄綾子×丹下桜」君王造型公開、FGO首度改編OVA《Fate/Grand Carnival》1st Season 預定6/2發售!■OVA.聲優■
OVA《Fate/Grand Carnival》海報大更新!

就在稍早,美少女遊戲會社 TYPE-MOON 官方播出了 YouTube 生放送節目「Fate/Grand Order ウインターキャラバンオンライン 2021 Vol.2」,除了發表手機遊戲 FGO 本身的新情報之外,也公布了改編動畫版《Fate/Grand Carnival》的新海報和新角色的全身造型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岸誠二

系列構成/腳本:上江洲誠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人物設計協力:武梨えり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樂:高梨康治、芳賀敬太

動畫製作:Lerche(ラルケ)

.

Saber:川澄綾子

.

藤丸立香:関根明良
瑪修:高橋李依
謎貓V:中田譲治
謎貓W:野中藍
謎貓X:川澄綾子
謎貓Y:田中敦子

.

尼祿:丹下桜

.

本片預定6月2日發售「1st Season」,然後在8月25日首賣「2nd Season」。而正如2011年的 OVA《Carnival Phantasm》一樣,本片的主題歌「すーぱー☆あふぇくしょん」也是由一群人(英靈)大合唱,並且將作為 Blu-ray / DVD 完全生産限定版的附贈特典 CD,屆時就能好好重聽這一首洗腦歌曲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6az3nAOJ8

片長 1:56:15 的完整節目

.

OVA《Fate/Grand Carnival》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真城りま〔真城璃舞,Rima Mashiro〕

「好開心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薙切アリス〔薙切愛麗絲,Alice Naki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