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31 – Netflix動畫版《歪小子史考特》由天才導演「艾德格·萊特」擔任製作總指揮、原班人馬明星陣容全員回歸配音!

230331 – Netflix動畫版《歪小子史考特》由天才導演「艾德格·萊特」擔任製作總指揮、原班人馬明星陣容全員回歸配音!

230331 – Netflix動畫版《歪小子史考特》由天才導演「艾德格·萊特」擔任製作總指揮、原班人馬明星陣容全員回歸配音!■俺的.電影.アニメ化.新番組■
獲獎電影《歪小子史考特》電視動畫化!

加拿大漫畫家 Bryan Lee O’Malley 的生涯代表作《Scott Pilgrim》系列,不但曾經在2010年由天才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親自執導為真人電影版《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歪小子史考特)而吸引一批死忠粉絲,而且還在當時輕鬆拿下「衛星獎 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衛星獎 年度最佳長片-音樂喜劇類」以及隔年的「2011 帝國獎最佳導演」等殊榮。如今,本片正式宣布將改編為 Netflix 動畫版,將在全球同步上架啦!

.

當年的其中一款電影海報

.

演員陣容 = 配音陣容

麥可·塞拉 飾 史考特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飾 蘿夢娜·福勞爾
基蘭·克金 飾 華倫斯·威爾斯
艾倫·王 飾 周小刀
艾莉森·皮爾 飾 金·派恩
馬克·偉柏 飾 史蒂芬·斯蒂爾斯
強尼·西蒙斯 飾 小尼爾
安娜·坎卓克 飾 史黛西
布麗·拉森 飾 恩薇·亞當斯
奧布瑞·普拉扎 飾 朱莉·鮑爾斯

◆ 邪惡前男友聯盟(部分) ◆
薩提亞·巴巴 飾 馬修·帕特爾
克里斯·伊凡 飾 盧卡斯·李
布蘭登·勞斯 飾 托德·英格拉姆
梅·惠特曼 飾 羅克珊·里希特
傑森·施瓦茲曼 飾 吉迪恩·戈登·格雷夫斯

.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他們全都回來啦!

.

回顧2010當年的電影劇情,咱們的主人公史考特一開始只是個普通樂團的吉他手,然而他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再度遇見了小時候的夢中情人蘿夢娜。萬分開心的史考特雖然向女主角提出交往,但是此刻卻出現一群邪惡前男友集團擋在他的面前:「若想贏得她的芳心,就要先打敗我們!」於是乎,既王道又熱血--時不時還會ㄎ一ㄤㄎ一ㄤ宅宅--的攻略之路便就此展開。

.

本片的 Netflix 上架日期尚未公布,倒是已先憑著第一支單純發表配音名單的預告片而讓全世界的粉絲們高潮不已(瞧瞧那超過1.4萬個按讚)。尤其是官方也宣布由大導演、原作漫畫家 Bryan 與 BenDavid Grabinski 等三人一同擔任動畫執行製作(Executive Producers),加上日本動畫公司「サイエンスSARU」(幕後老闆之一:湯淺政明監督)負責改編製作,在在都讓這一部動畫版未播先轟動呢~

.

片長 1:04 的配音陣容發表預告片

.

片長 2:32 的電影預告片

.

Netflix官方推特。

.

今天壽星代表

峰理子〔Riko Mine〕

「我的心願是打敗福爾摩斯的子孫、超越祖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穂月かえで〔穗月楓,Kaede Hoz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