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30 – 幹架漫畫《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將由CloverWorks改編電視動畫版、希望PV四大天王聲優續演!

230330 – 幹架漫畫《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將由CloverWorks改編電視動畫版、希望PV四大天王聲優續演!

230330 – 幹架漫畫《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將由CloverWorks改編電視動畫版、希望PV四大天王聲優續演!■WEB連載.アニメ化.新番組■
線上漫畫《WIND BREAKER》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にいさとる從2021年1月在講談社旗下網路雜誌「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開始連載的代表作《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動畫官網的開張,包括第一張海報與幕後的製作團隊也同時揭曉了。

.

動畫制作:CloverWorks

第一張海報

.

【漫畫 PV 聲優陣容】

桜遥:内田雄馬

杉下京太郎:内山昂輝

蘇枋隼飛:島﨑信長

梅宮一:中村悠一

.

原作的舞台是一所超級不良少年學校「風鈴高中」,風鈴高中的學生在鎮上有著『偏差值最底層,但打架最強』的響噹噹名號。上面海報的男主角櫻遙以成為該校第一為目標而前來就讀一年級。他在偶然的機會下得知這個學校被鎮上的居民們大讚為防風鈴--為了守護城鎮而幹架的他們,是鎮上居民的堅強後盾--因為有感於身為其中的一份子,讓充滿正義感的櫻開始為了守護大家而挺身戰鬥!

.

這部漫畫在連載之初,就擠進了「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 2021」的 WEB 漫畫部門第20名。接著,也先後取得2022年「全國店員票選推薦作品」第三名、「第五回最希望動畫化的作品」第九名等佳績。尤其是官方曾在漫畫第4卷的首賣日當天公開了宣傳 PV(在下面),更是讓本作的知名度一路飆升。喜愛這種和《東京卍復仇者》有著差不多風味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囉~

.

.

片長 0:30 的漫畫宣傳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涅ネム〔涅音夢,Nemu KUROTSUCHI〕

「繭利大人,今天也是您的生日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禪院真希〔禪院真希,Maki Zen’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