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3(1) -「千葉翔也×鈴木崚汰」加入幹架!動畫《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預定2024年4月放送、新海報PV出爐!

231023(1) -「千葉翔也×鈴木崚汰」加入幹架!動畫《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預定2024年4月放送、新海報PV出爐!

231023(1) -「千葉翔也×鈴木崚汰」加入幹架!動畫《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預定2024年4月放送、新海報PV出爐!■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版《WIND BREAKER》追加大量情報!

漫畫家にいさとる從2021年1月在講談社旗下網路雜誌「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開始連載的代表作《WIND BREAKER 防風少年》不但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在昨天的 YouTube 節目「ボウフウリン 決起集会【新情報解禁特番】」隆重發表第二批聲優名單、全新海報&全新特報,以及更為具體的播出時程如下:

.

動畫制作:CloverWorks

第二張海報

.

桜遥:内田雄馬

楡井秋彦:千葉翔也

杉下京太郎:内山昂輝

蘇枋隼飛:島﨑信長

梅宮一:中村悠一

柊登馬:鈴木崚汰

.

第一張海報

.

原作的舞台是一所超級不良少年學校「風鈴高中」,風鈴高中的學生在鎮上有著『偏差值最底層,但打架最強』的響噹噹名號。上面海報的男主角櫻遙以成為該校第一為目標而前來就讀一年級。他在偶然的機會下得知這個學校被鎮上的居民們大讚為防風鈴--為了守護城鎮而幹架的他們,是鎮上居民的堅強後盾--因為有感於身為其中的一份子,讓充滿正義感的櫻開始為了守護大家而挺身戰鬥!

.

參加節目的四大聲優

.

這部漫畫在連載之初,就擠進了「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 2021」的 WEB 漫畫部門第20名。接著,也先後取得2022年「全國店員票選推薦作品」第三名、「第五回最希望動畫化的作品」第九名等佳績。尤其是官方曾在漫畫第4卷的首賣日當天公開了宣傳 PV(在下面),更是讓本作的知名度一路飆升。

.

本片鎖定2024年4月播出,幕後的核心製作群還有待後續的官方更新。喜愛這種和《東京卍復仇者》有著差不多風味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囉~

.

.

片長 0:57 的 Teaser PV

.

片長 16:56 的「決起集会」特別節目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

西住みほ〔西住美穗,Miho Nishizumi〕

《最終章》第4話好評上映中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ツンデレエルフ(おばさん)

〔傲嬌精靈(舅媽),Tsundere Elf [F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