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19(2) -「高橋李依×田中美海」又共演了、異世界四重奏劇場版《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於6/10上映!

220319(2) -「高橋李依×田中美海」又共演了、異世界四重奏劇場版《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於6/10上映!

220319(2) -「高橋李依×田中美海」又共演了、異世界四重奏劇場版《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於6/10上映!■劇場版.聲優■
動畫《異世界かるてっと》第三期原來是劇場版!

動畫團隊「スタジオぷYUKAI」所製作的短篇動畫《異世界かるてっと》系列,成功地讓『OVERLORD』『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Re:Zero』『幼女戰記』這些大作的主角們共處在一個特殊時空。就在 TVA 第二期於兩年前完結的時候,官方曾立即發表第3期的好消息。如今情報揭曉,原來是要進一步登上大銀幕、推出劇場版《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異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並且介紹原創的新角色啦!

.

第一張海報

.

雅兒貝德:原由実
阿克婭:雨宮天
愛蜜莉雅:高橋李依
帕克:内山夕実
維夏:早見沙織
拉芙塔莉雅:瀬戸麻沙美
菲洛:日高里菜

.

※ 新角色 ※

パンタグリュエル:田中美海

.

ヴェラ・ミトロヒナ:水樹奈々

.

アレク:森川智之

.

這倆人會不會再來客串呢?

龍宮院聖哉:梅原裕一郎

莉絲妲黛:豊崎愛生

.

本片宣布6月10日上映,以芦名みのる監督、人物設計師たけはらみのる為首的幕後團隊依然維持原班人馬,令人欣喜。由於在這部正宗續篇出現了三個原創人物,而且似乎都是來者不善,不知道他們會跟四大天王(由日野聡、福島潤、小林裕介、悠木碧配音)發生什麼樣的邂逅 or 衝突呢?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海報和預告、一邊好好期待吧~

.

.

片長 1:04 的特報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ペコリーヌ / ユースティアナ姫

〔貪吃佩可 / 尤絲蒂亞娜,

Pecorine is Princess Eustiana von Astrae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