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05 – 聲優「南條愛乃」主演、小說改編動畫版《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不知自重的眾神使徒~》宣布4/2放送!

230305 – 聲優「南條愛乃」主演、小說改編動畫版《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不知自重的眾神使徒~》宣布4/2放送!

230305 – 聲優「南條愛乃」主演、小說改編動畫版《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不知自重的眾神使徒~》宣布4/2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電視動畫化!

作家夜州最早從2016年10月在網站「成為小說家吧!」投稿連載的《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不知自重的眾神使徒~)不僅獲得一二三書房的青睞而成功刊書、商業出道,而且也在改編漫畫之後將在下個月開始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製作群與聲優名單皆已陸續公布,今天則是一舉發表全新預告片、主題歌情報和書迷最關心的首播日期。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中村憲由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

人物設計:徳川恵梨

音響監督:納谷僚介

音樂:未知瑠

動畫制作:EMTスクエアード×マジックバス

.

接受專訪的中村監督

.

カイン:南條愛乃
シルク:内田彩
テレスティア:石見舞菜香
レイネ:花井美春
シルビア:依田菜津
ミリィ:大西沙織
ニーナ:山村響
ティファーナ:徳井青空
ガルム:鳥海浩輔
サラ:豊崎愛生
ゼノム:西村知道
国王:宇垣秀成
エリック:新垣樽助

.

第一張海報

.

原作的故事描述:主人公椎名和也為了保護青梅竹馬的妹妹而意外死在隨機殺人魔的手中,但他幸運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名叫凱恩的貴族家三男。這個世界的風俗是每一位人民在滿5歲時都必須接受洗禮,所以凱恩也不例外;然而與眾不同的是,他在洗禮時獲得強大的諸神加護和超凡的天賦能力。只能說,天上的眾神們實在不知自重哪……(自重を知らない,正是動畫製作委員會的名稱www)

.

之後,順利取回前世記憶的凱恩一心只想平穩生活,而努力隱藏自己的能力。直到10歲的某天,他在前往王都的途中,因為忍不住出手保護了遭受襲擊的第三王女特蕾絲媞婭與公爵千金希爾克而立下功績,使得他不但獲授勳爵,而且還跟兩位女主角定下婚約。以此為契機,他的日常便跟「平穩」二字漸行漸遠,也為今後的『不知自重冒險者學園生活』揭開了序幕。

.

準備加入後宮的精靈族騎士團長

.

本片將在4月2日首播,而且身為女主角之一的聲優内田彩也將演唱片頭曲「Preview」;片尾曲則是請到偶像團體ナナランド合唱「七色の絵の具で」。底下的全新 PV 除了可以欣賞眾角色們的活躍場面,也能搶先聽到內田小姐的這首新歌!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 1:45 的 PV 第三彈

.

片長 0:30 的特蕾絲 PV

.

片長 0:30 的希爾克 PV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喜多川海夢〔Marin Kitagawa〕

「今天一整天,都要陪我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