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8(1) -「岡咲美保×沼倉愛美」聖魔戰、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3期將在2024年4月播出連續二季!

231218(1) -「岡咲美保×沼倉愛美」聖魔戰、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3期將在2024年4月播出連續二季!

231218(1) -「岡咲美保×沼倉愛美」聖魔戰、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3期將在2024年4月播出連續二季!■新番組.聲優■
動畫《転スラ》第三期追加情報!

輕小說家伏瀬的生涯代表作《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自從2021年總算播出了電視動畫版第2期和外傳動畫《轉生史萊姆日記》之後事隔多時,不僅又輪番推出了原創劇場版《紅蓮之絆篇》、OVA三部曲《柯里烏斯之夢》,真正令粉絲魂牽夢縈的電視動畫第三期,也終於釋出了更為具體的消息:

.

第二張海報

.

リムル:岡咲美保
ヒナタ・サカグチ:沼倉愛美
智慧之王:豊口めぐみ
ヴェルドラ:前野智昭
ベニマル:古川慎
シュナ:千本木彩花
シオン:M・A・O
ソウエイ:江口拓也
ハクロウ:大塚芳忠
ミリム:日高里菜
クロベエ:柳田淳一
リグルド:山本兼平
リグル:石谷春貴
ゴブタ:泊明日菜
ランガ:小林親弘
ガビル:福島潤
ソーカ:大久保瑠美
ディアブロ:櫻井孝宏

.

第一張海報

.

回顧第2期的故事:在利姆路離開「朱拉.坦派斯特聯邦國」的這段期間,大夥兒打打鬧鬧度過和平的每一天。然而,全副武裝的人類集團卻步步逼近魔國聯邦。偏偏在此時,和他們締結邦交的「獸王國猶拉瑟尼亞」傳來噩耗--魔王蜜莉姆竟然向他們正式宣戰!?在這兵荒馬亂之際,魔國聯邦眾將士流離失所、利姆路面對了前所未有的絕望與瘋狂,最後終於導向了『新魔王覺醒誕生』的局面。

.

準備出擊!

.

動畫第三期預定2024年4月放送連續二季,而且官方也繼續請來粉絲熟悉的樂團 STEREO DIVE FOUNDATION 來創作嶄新的片頭曲。除此之外,還有一檔特別節目會在特番は2024年1月30日播出,大家不妨一邊欣賞海報與預告、一邊好好期待吧~

.

.

.

.

.

.

片長 0:42 的特報第一彈

.

動畫綜合入口網站。

漫畫版勇奪『第46回講談社漫畫賞 – 少年部門大獎』殊榮。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壽星

氷堂美智留〔冰堂美智留,Michiru Hyodo〕

「就讓我倆開心共度這特別的一天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ナミ〔娜美,N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