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29 – 騎士見習生「オコホ」登場!『蒼藍鋼鐵戰艦』團隊改編動畫《RADIANT》第2期在10/2放送、首批新角色出爐!

190829 – 騎士見習生「オコホ」登場!『蒼藍鋼鐵戰艦』團隊改編動畫《RADIANT》第2期在10/2放送、首批新角色出爐!

190829 – 騎士見習生「オコホ」登場!『蒼藍鋼鐵戰艦』團隊改編動畫《RADIANT》第2期在10/2放送、首批新角色出爐!■新番組.聲優■
法國漫畫改編動畫版《Radiant》第二期情報更新!

現年34歲的帥氣法國漫畫家 Tony Valente(トニー・ヴァレント)從2013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RADIANT》(ラディアン)不僅是一部洋溢濃厚 JUMP 風格的王道奇幻冒險,而且自從2015年的一場漫畫展被村田雄介老師推薦給一家出版社「飛鳥新社」開始,也讓本作在日本漫畫圈漸漸打響名號。去年,NHK 電視台曾經為它改編專屬動畫,如今這部動畫的第2期終於即將登場!

.

第一張海報,看看オコホ在哪裡?

.

監督:岸誠二《蒼藍鋼鐵戰艦 系列》

Series Director:福岡大生《結城友奈是勇者》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蒼藍鋼鐵戰艦 系列》

人物設計:河野のぞみ《暗殺教室 第2期》

音樂:甲田雅人《蒼藍鋼鐵戰艦 系列》

動畫製作:Lerche(ラルケ)

.

故事進入第三部,騎士見習生オコホ登場。

.

セト:花守ゆみり
メリ:悠木碧
ドク:大畑伸太郎
アルマ:朴璐美
ミスター・ボブリー:小市眞琴
ドラグノフ:遊佐浩二
グリム:子安武人
マジェスティ:山口勝平
ヤガ:吉野裕行
ミス・メルバ:東山奈央
トルク:三宅健太
フォン・ツェペシュ:寺島拓篤
ウルミナ・バグリオーレ:早見沙織
リゼロッテ:佐倉綾音
サントーリ:緒方賢一
ピオドン:木村良平
ボス:稲田徹
モルドレッド:石谷春貴
サグラモール :熊谷健太郎
旁白:速水奨

.

兩位新角色

モルドレッド(上)

サグラモール(下)

.

《RADIANT》劇中是一個魔法世界,並以一個夢想成為至尊魔法師的小村莊少年セト為主角。在這個世界裡存在一種怪物「ネメシス」(Nemesis)時時刻刻威脅著人類性命,而能夠對抗這群邪惡怪物的就是『魔法師』。セト血氣方剛,不僅拜了女魔法使アルマ為師,並且發誓為了拯救世界,而勇敢踏上冒險旅程……

.

充滿正義感的セト雖然離開家鄉也離開恩師,但是他也陸續邂逅了魔法使學者ドク、有著「溫柔大姐姐×暴走大姊頭」雙重人格的魔法使美少女メリ,三個人志同道合結為夥伴,合作前往傳說中的 Nemesis 的巢穴所在地--RADIANT。

.

第二期預定10月2日放送,全21話完結。目前官方已經透露會在9月4日發表第二批新角色『商人男爵6人眾』:ドゥーサン男爵、クリストロム男爵、アルコン女男爵、フュルゴンド男爵、フュルゴンド男爵夫人、バズ男爵。究竟何時才會輪到騎士見習生オコホ公布聲優人選呢?咱們一同耐心期待吧~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 Tony Valente 的部落格:《KAMEHA》。

.

今天壽星

菊地真〔Makoto Kikuchi〕

「穿上最愛的衣服,一整天都是開心好心情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ミス・メルバ〔梅爾巴小姐,Miss Melb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