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08 – 伊絲塔眷族騷動「千菅春香」春姬登場、動畫續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宣布7/12放送!

190608 – 伊絲塔眷族騷動「千菅春香」春姬登場、動畫續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宣布7/12放送!

190608 – 伊絲塔眷族騷動「千菅春香」春姬登場、動畫續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I》宣布7/12放送!■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ダンまち》第二期首播日出爐!

繼劇場版《獵戶座之箭》台灣上映之後,改編自輕小說家大森藤ノ同名大作的 TVA 續集《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II》除了監督改由橘秀樹出任以外,包含白根秀樹(系列構成)、木本茂樹(人設)與 J.C.STAFF 依然是老班底。而且,本片的新海報、放送日也都一一公布了。

.

第二張海報

.

ベル:松岡禎丞
ヘスティア:水瀬いのり
リリルカ:内田真礼
ヴェルフ:細谷佳正
リュー・リオン:早見沙織
ヤマト・命:赤﨑千夏
アポロン:逢坂良太
ヒュアキントス・クリオ:KENN
カサンドラ・イリオン:真野あゆみ
ダフネ・ラウロス:小若和郁那
アイシャ・ベルカ:渡辺明乃
サンジョウノ・春姫:千菅春香

.

本片將率先進入「戰爭遊戲」篇--由對立天神派系展開的總會戰,亦可稱為天神的代理戰爭。在這場阿波羅眷族對上赫斯緹雅眷族的競賽裡,贏家將有權力奪走輸家的任何一切。雖然情勢險惡,但是赫斯緹雅、貝爾依舊勇敢接下挑戰書。另一方面,曾經在第10話向貝爾小隊使用了「怪物奉送」而深感愧疚的倭·命便藉這個機會報恩、暫時改宗,加入赫斯緹雅眷族幫忙他們--呈現出海報上的集結氣勢!

.

本片將在7月12日播出,而且我們從海報也可推知,動畫故事的後半場即將進入原著的第7卷「伊絲塔眷族騷動」篇:在該眷族所管理的「紅燈區」裡,貝爾不小心邂逅了囚禁中的遠東狐人娼婦.春姬,並意外被捲入一場風暴陰謀之中。底下的 CM 可以欣賞到井口裕香演唱的最新 OP 曲「HELLO to DREAM」,不妨來聽聽吧:

.

.

.

動畫第2期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カーディナル〔卡迪娜爾,Cardina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