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01 – 豪華聲優公開!『蒼藍鋼鐵戰艦』團隊打造法國漫畫《RADIANT》為NHK動畫版、敲定10/6首播全21話!

180901 – 豪華聲優公開!『蒼藍鋼鐵戰艦』團隊打造法國漫畫《RADIANT》為NHK動畫版、敲定10/6首播全21話!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法國熱血少年漫畫《Radiant》將改編為日本電視動畫版!

現年33歲的帥氣法國漫畫家 Tony Valente(トニー・ヴァレント)從2013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RADIANT》(ラディアン)不僅是一部洋溢濃厚『JUMP 風格』的王道奇幻冒險故事,而且自從2015年的一場漫畫展被村田雄介老師推薦給一家出版社「飛鳥新社」開始,也讓本作在日本漫畫圈漸漸打響名號。如今,NHK 電視台即將為它製作專屬動畫,勢必也讓海內外更多觀眾可以認識、喜歡這一部少年漫畫。

.

180901 – 豪華聲優公開!『蒼藍鋼鐵戰艦』團隊打造法國漫畫《RADIANT》為NHK動畫版、敲定10/6首播全21話!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岸誠二《蒼藍鋼鐵戰艦 系列》

Series Director:福岡大生《結城友奈是勇者》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蒼藍鋼鐵戰艦 系列》

* 人物設計:河野のぞみ《暗殺教室 第2期》

音樂:甲田雅人《蒼藍鋼鐵戰艦 系列》

動畫製作:Lerche(ラルケ)

.

原作的主角群大集合

.

セト:花守ゆみり
メリ:悠木碧
ドク:大畑伸太郎
アルマ:朴璐美
ミスター・ボブリー:小市眞琴
ドラグノフ:遊佐浩二
グリム:子安武人
マジェスティ:山口勝平
ヤガ:吉野裕行
ミス・メルバ:東山奈央
トルク:三宅健太
フォン・ツェペシュ:寺島拓篤
ウルミナ・バグリオーレ:早見沙織
リゼロッテ:佐倉綾音
サントーリ:緒方賢一
ピオドン:木村良平
ボス:稲田徹

旁白:速水奨

.

原作的悠閒時光一景

.

《RADIANT》劇中是一個魔法世界,並以一個夢想成為至尊魔法師的小村莊少年セト為主角。在這個世界裡存在一種怪物「ネメシス」(Nemesis)時時刻刻威脅著人類性命,而能夠對抗這群邪惡怪物的就是『魔法師』。セト血氣方剛,不僅拜了女魔法使アルマ為師,而且天天都在村莊裡努力練習各種魔法,即使不小心闖了禍而被父母責罵也沒在怕的(笑)

.

可惜,好景不常,某一天突然從天上掉下一顆 Nemesis 怪物卵,見獵心喜的セト不小心讓卵孵化,也經歷了人生第一場與怪物之間的激烈死鬥。因為這件意外,讓セト大澈大悟,並且發誓為了拯救世界,而決定前往傳說中的 Nemesis 的巢穴所在地--RADIANT

.

女主角メリ的原始造型

.

勇敢踏上冒險旅程的主人公セト雖然離開家鄉也離開恩師アルマ,但是他也陸續邂逅了魔法使學者ドク(前來調查 Nemesis 的死骸)、有著「溫柔大姐姐×暴走大姊頭」雙重人格的魔法使美少女メリ(她原本被宗教異端審問官捉住),三個人志同道合結為夥伴,一起前往「アルテミス魔法学院」要去拜訪アルマ的生涯好友.老魔法使ヤガ。在那邊,他們將一邊學習更高階的法術,一邊接任務去掃蕩到處出現的 Nemesis ,並且逐步揭開隱藏在怪物背後的更大陰謀……

.

本片預定10月6日放送,全21話完結。幕後除了是由人氣動畫《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暗殺教室》的原班人馬團隊擔綱製作之外,也是資深作畫監督河野のぞみ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她!尤其是這部漫畫不僅人物畫風很日式,就連敘事主軸、打鬥場面的構圖也充滿著王道熱血;雖然書中有不少類似《FAIRY TAIL》、《BLEACH 死神》、《我的英雄學院》、《一拳超人》等作品的影子,但是 Tony 老師依然努力譜出一段獨特的魔法冒險史詩,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好好期待吧~

.

等到第三部才登場的騎士見習生オコホ

.

村田老師的親筆賀圖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_SjD80XMw

點選720P,觀賞2分35秒的 PV + 聲優訪談!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 Tony Valente 的部落格:《KAMEHA》。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桜庭葵〔櫻庭葵,Aoi Sakurab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