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03 – 電視動畫版《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二期將於7月放送、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230203 – 電視動畫版《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二期將於7月放送、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230203 – 電視動畫版《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二期將於7月放送、新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第二期追加情報!

漫畫家イノウエ(INOUE)的生涯代表作《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從2017年在小學館雜誌連載到去年5月17日為止,不但慶祝迎來圓滿的溫馨結局,令人期待的電視動畫版續編也即將播出。就在昨晚,官方一舉發表新海報和前導預告片,並且宣布將參加一年一度的「AnimeJapan」大型活動。

.

第一張海報

.

坊ちゃん:花江夏樹

アリス:真野あゆみ

ロブ:大塚芳忠

ヴィオラ:水瀬いのり

カフ:倉持若菜

ザイン:神谷浩史

ウォルター:内田雄馬

ダレス:日笠陽子

.

全新的親暱接觸

.

回顧動畫第一期,故事敘述少爺在5歲時被魔女施了死亡的詛咒,一旦碰觸到生物就會直接奪去其性命。這使得他被眾人畏懼,而被放逐到了深山裡的別墅獨居,身旁只有女僕愛麗絲願意繼續服侍他。只不過,愛麗絲有著絲毫不怕死亡詛咒一般的勇氣,每天不分早晚都很愛捉弄少爺,使得想觸碰卻又無法觸碰的焦急與難耐在少爺的心中不斷膨脹……

.

札英×卡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

第二期將在7月放送,由於第一期在山川吉樹監督、白根秀樹(系列構成)、桑波田満(人物設計)合作率領 J.C.STAFF 團隊的製播下獲得普遍的好評,因此到了續篇依舊由原班人馬繼續改編。而在動畫播出前,官方也會參加3月25~26日舉行的 AnimeJapan 博覽會,屆時可以期待更多的好消息喔~

.

.

片長 1:23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代理,全16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遠坂凛〔Rin Tosaka〕

「今天,你要陪我大玩特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イシュタル〔伊絲塔,Ishta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