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04 -「小倉唯×伊藤美来」加入後宮、電視動畫版《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第二次被異世界召喚)宣布4/8放送!

230204 -「小倉唯×伊藤美来」加入後宮、電視動畫版《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第二次被異世界召喚)宣布4/8放送!

230204 -「小倉唯×伊藤美来」加入後宮、電視動畫版《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第二次被異世界召喚)宣布4/8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追加大量情報!

作家岸本和葉最初於2015年投稿到「成為小說家吧」並獲得出版社「双葉社」的青睞而順利出書的商業出道作《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第二次被異世界召喚)早已完結,不僅正由漫畫家嵐山負責在出版社旗下的網路雜誌「がうがうモンスター」連載中,而且也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今天,包括新海報、新角色、新預告片與主題歌手都一舉揭曉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中西基樹

系列構成:雪仁

人物設計:國井実可子

動畫制作:スタジオエル

.

第一張海報

.

セツ:土岐隼一
エルカ:前田佳織里
夕陽:天野聡美
リヴァイア: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デザストル:大西沙織
冬真:永塚拓馬
ロア:明坂聡美
ミネコ:本泉莉奈
シロネコ:小倉唯
ルリ:小坂井祐莉絵
アリゼ:伊藤美来
ブラッド:赤羽根健治
ディスティニア国王:郷田ほづみ 
王女:橋本鞠衣

.

今天也是聲優本泉莉奈的生日唷!

.

原作描述一位高中生男主角須崎雪曾經以『勇者』的身份被召喚到異世界冒險,只是在某天因為中了陷阱而被送回現實世界,甚至必須從小嬰兒開始重新長大--他仍擁有勇者的記憶,算是不幸中的大幸--等到阿雪又就讀高中時,某一天他們全班人居然都被召喚去『原本的』異世界www 只不過這一次,他趁著國王沒有認出是他,而決定把所有麻煩事都丟給同學們去處理,自己要來好好享受美妙的生活。

.

原著小說的最終第5卷

.

本片敲定4月8日放送,主題歌的部分有「秘密結社ニルヴァージュ∀」創作片頭曲「Continue Distortion」,唱過多首動畫歌的女子偶像團體「メイビーME」也確定主唱片尾曲「Be ambitious!!!」;底下的 PV 可以搶先聆聽到新歌。只不過,由於小說只有5集的份量,因此動畫是否可望一路演到最終結局呢?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倒數期待吧~

.

.

.

片長 1:07 的正式 PV 第一彈

.

片長 1:05 的特報 PV

.

TVA官方網站。

線上漫畫版官方網頁。

.

今天壽星

テレサ・ワーグナー〔泰瑞莎·瓦格納,Teresa Wagner〕

「在滿開櫻花下與你相伴,真是浪漫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喜多川海夢〔Marin Kitag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