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5 -「直田姫奈×石毛翔弥」主演電視動畫版《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戀上換裝娃娃)宣布2022/1/8放送!

211205 -「直田姫奈×石毛翔弥」主演電視動畫版《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戀上換裝娃娃)宣布2022/1/8放送!

211205 -「直田姫奈×石毛翔弥」主演電視動畫版《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戀上換裝娃娃)宣布2022/1/8放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福田晋一從2018年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旗下雜誌開始連載的代表作《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ビスク・ドール)は恋をする》(戀上換裝娃娃)不僅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隨著製作群、主角聲優、多種海報一一發表之後,官方也在昨天正式推出全新的預告片並且敲定放送時間啦!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篠原啓輔《A3!》

副監督:平峯義大《月色真美》

系列構成/腳本:冨田頼子《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石田一将《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系列》

音樂:中塚武《魔法少女 俺》

音響監督:藤田亜紀子《呪術廻戦 系列》

動畫制作:CloverWorks

.

第一張海報

.

喜多川海夢:直田姫奈

五条新菜:石毛翔弥

乾紗寿叶:種崎敦美

乾心寿:羊宮妃那

五条薫:斧アツシ

.

萬聖節的活動海報

.

原作描述內向的高一生男主角五條新菜因為從小受到爺爺的薰陶而喜愛製作女兒節娃娃,並立志成為女兒節娃娃工匠。某一天,同班的人氣「嬌點」女主角喜多川海夢突然發現他的秘密,決定拜託新菜幫忙縫製她的 COSPLAY 服裝。以此為契機,這一對個性完全相反、看似活在平行線上毫無交點的兩人,逐漸展開了對彼此人生都有巨大影響的青春校園生活。

.

本片將在明年1月8日正式開播,而且男女主角都一同起用了近五年內嶄露鋒芒的新銳聲優,加上實力派幕後團隊的支持,都讓這一部難得注重在 COSPLAY 衣裳配件製作題材上的動畫精彩可期。感興趣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

片長 2:06 的 PV 第二彈

.

片長 1:09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宝多六花〔寶多六花,Rikka Takarada〕

「期待 SSSS 下一個新系列的推出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フ〔F〕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