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16 -「早見沙織×高橋李依」精彩熱演、23日新動畫《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新來的女傭有點怪)新PV公開!

220716 -「早見沙織×高橋李依」精彩熱演、23日新動畫《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新來的女傭有點怪)新PV公開!

220716 -「早見沙織×高橋李依」精彩熱演、23日新動畫《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新來的女傭有點怪)新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播出前特別節目大公開!

漫畫家昆布わかめ的主僕狗糧代表作《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新來的女傭有點怪)不僅將製作電視動畫版,而且製作群包含「湊未來總監督×星野美鈴監督×伊部勇志助監督」都是來自昆布老師前一部動畫《賈希大人不氣餒!》的原班人馬。他們將率領人物設計師吉野万智與兩家公司 SILVER LINK.、BLADE 共同合作,並在剛剛播出了 YouTube 生放送「放送直前スペシャル特番」,還有全新預告片 & 片頭曲 MV 都陸續出爐啦!

.

擅於捉弄少爺的俏女僕,確定 Figure 化!

.

ゆうり:早見沙織

リリス:高橋李依

五条院つかさ:堀江由衣

藤崎:小松未可子

中島ナツメ:富田美憂

.

陽光、夏天、比基尼!

.

原作描述一個富家男孩悠利在雙親過世之後把家裡的傭人全都請走,沒想到過了一陣子之後卻突然出現女主角凜凜澄上門,自願不支薪擔任他的貼身女傭。雖然悠利一直懷疑她的背後動機,可是凜凜澄家事萬能又擅長料理,這不僅讓悠利很難找到她的弱點來揭穿假面具,也讓他愈來愈習慣「受寵少爺」的生活!?於是乎,這一對奇妙主僕便逐漸開啟一段既有趣又甜蜜的同居日常囉。

.

昆布老師繪製的片頭曲 CD 封面

.

本片將在本月23日開播,除了片頭曲請來歌唱團體 ≠ME 表演「す、好きじゃない!」之外,片尾曲也將由詮釋大小姐的聲優堀江由衣獻唱「秘密の庭のふたり」。事不宜遲,還請各位一邊欣賞新預告和輕鬆逗趣的生放送節目、一邊複習片頭曲 MV 完整版,一邊倒數期待吧~

.

.

片長 1:01 的 PV 第二彈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4cqea9KsM

片長 29:54 的放送前特番

.

片長 3:59 的 OP 單曲 M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Ruby Rose〔ルビー・ローズ,露比·蘿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