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2(2) -「高橋李依」清純的新人、7月新動畫《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公開「桜沢墨」海報&預告片!

200322(2) -「高橋李依」清純的新人、7月新動畫《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公開「桜沢墨」海報&預告片!

200322(2) -「高橋李依」清純的新人、7月新動畫《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公開「桜沢墨」海報&預告片!■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彼女、お借りします》第4張海報公開!

3月20日是桜沢墨的生日,先來祝他生日快樂唷!(開頭問候)漫畫家宮島礼吏(宮島禮吏)從2017年開始連載的大學校園戀愛物語《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不但慶祝單行本暢銷突破300萬本,而且也將由古賀一臣監督、広田光毅(系列構成)、平山寛菜(人設)合作帶領「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團隊製作動畫版。就在東山奈央角色 PV 於上週公開之後,壓軸的美少女情報也在剛剛發表了:

.

主角海報.桜沢墨 Ver.

.

木ノ下和也:堀江瞬
水原千鶴:雨宮天
七海麻美:悠木碧
更科瑠夏:東山奈央
桜沢墨:高橋李依

.

偏差值65的文學少女

.

原作敘述一個平凡的大一留級生木之下和也在被前女友七海麻美狠甩之後,為了撫平情傷而鼓起勇氣申請了「出租女友」服務。結果,他不但邂逅了號稱人氣評比第一名的對象水原千鶴(藝名),事後更發現千鶴本人就是同校的學生 & 他的鄰居!?

.

雖然千鶴奉行公私分明主義,但就在第一次約會中發生一件突發狀況,導致她答應破例每週一次為和也提供一小時的女友服務…….於是乎,兩人展開長期的『契約』關係,並隨著熱情高中生更科瑠夏、出租女友事務所的後輩櫻澤墨一一登場,也讓和也與千鶴的大學生活變得更加波瀾萬丈。

.

一言不合,就被壁咚。

.

本片將在7月播出。既然目前已經陸續揭曉了千鶴、麻美、瑠夏、小墨的海報和專屬 PV,接下來當然就是等官方敲定放送日期並且發表主題歌等相關情報囉!喜歡這部作品的粉絲們不妨一邊觀賞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吧~

.

.

.

片長 0:49 的櫻澤墨 PV

.

TVA 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プリンツ・オイゲン

〔歐根親王 重巡洋艦, Prinz Eugen is the Admiral Hipper-class Heavy Cruis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