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5 -「茅野愛衣×花澤香菜」共演!龍之子英雄戰隊動畫《Infini-T Force》宣布10/3上電視、明年上映劇場版!

170825 -「茅野愛衣×花澤香菜」共演!龍之子英雄戰隊動畫《Infini-T Force》宣布10/3上電視、明年上映劇場版!

■新番組.劇場版.聲優■
動畫《Infini-T Force》宣布登上劇場版!

創立於1962年的動畫老舖「タツノコプロ」為慶祝今年十月是公司55歲生日,將把江尻立真漫畫×小太刀右京編劇的超級英雄合體連載《Infini-T Force ~未来の描線~》改編為動畫版!幕後團隊集結了『科學小飛俠Crowds 系列』的鈴木清崇監督、大野敏哉(腳本)、中北晃二(戰鬥裝&機械設定),而且邀請漫畫家大暮維人設計動畫主角的原案造型。就在電視版倒數播出之前,官方又再發表大銀幕劇場版,可見企圖心雄厚呢!

.

170825 -「茅野愛衣×花澤香菜」共演!龍之子英雄戰隊動畫《Infini-T Force》宣布10/3上電視、明年上映劇場版!

第二張海報

.

ガッチャマン(鷲尾健):関智一
テッカマン(南城二):櫻井孝宏
ポリマー(鎧武士):鈴村健一
キャシャーン(東鉄也):斉藤壮馬
界堂笑:茅野愛衣
ラジャ・カーン:安元洋貴
ダミアン・グレイ:平川大輔
ベル・リン:花澤香菜
Z:斧アツシ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379/36638206761_2e02c830e6_c.jpg

界堂笑、ベル・リン的大暮造型

.

劇場版的消息,是在昨天的活動「Infini-T Force 放送1ヶ月前記念!国内最速ちょい見せ&トークショー 重大発表SP!!」舞台上所發表。即使劇場版的故事大意尚未明朗,但至少電視動畫將會詮釋原作的故事:有一位頭上總是戴著大緞帶髮飾的高中美少女界堂笑,雖然他的媽媽已經去世、爸爸遠在洛杉磯工作,但是獨立生活的小笑(エミちゃん)依然是充滿朝氣、樂觀活潑。

.

小笑很喜歡超級英雄,而且平常的興趣是畫圖。有一天,他突然收到神秘的包裹,盒子裡面是一支奇妙的畫筆。她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最後還是帶在身邊不離手。後來,她不小心捲入一件超商搶劫案,甚至不幸變成人質。情急之下,他拼命祈禱能有超級英雄出現、拯救大家。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那隻畫筆突然牽引他的手,迅速畫出《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破裏拳ポリマー》、《新造人間キャシャーン》、《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四大超級英雄,都被召喚來到這個世界。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367/36638206451_e201b12605.jpg

「Bird, Go! 」

.

電視動畫將在10月3日放送,劇場版預定2018年2月上映,而且都是由動態捕捉特效大廠「Digital Frontier」製作成 3DCG。這可是難得集結四大經典英雄的夢幻聯盟,令人期待!如果你還沒有看過前導預告片的話,趕快先去瞧瞧囉~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771/32811144164_d96989058c_n.jpg

一ノ瀬双葉〔一之瀨雙葉,Futaba Ichinose〕

「恭喜《それが声優!》連載6年正式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381/36638207271_99fe578a62.jpg

エリザベス・ミッドフォード / リジー

〔伊莉莎白·米多福特 / 莉西,Elizabeth Midford〕

發表迴響